无障碍说明

亚森:球队最后才踢好比赛 我不关心保级分数

腾讯体育9月17日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间19:30,河南建业客场1-2负于恒丰智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教练亚森谈到本队今天没有连贯的打好比赛,只是在最后阶段才取得了进攻方面的优势。亚森谈到自己对于保级分数线不关心,本队就是全力以赴的去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

亚森

亚森首先谈到比赛: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下半场很快的丢了两球,直到后面扳回一球。如果我们要更稳定去发挥,就应该像最后十分钟那样的表现。我们要从第一分钟就开始去全力以赴的比赛”

现场媒体人问到虽然今天河南建业输掉比赛,但是保级对手也没有获胜,今年的保级分数亚森估计是多少?亚森说:“我从来不关心保级需要的分数,以及其他保级对手的比赛情况。我们只要做好自己,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会争取每一分和每一场比赛的胜利。”(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