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球气炸了!神将1v3温格都要庆祝了 桑切斯却笑了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切尔西阿森纳的伦敦德比,比赛场面异常激烈,但场边却不乏戏剧性的场景发生。上半场拉姆塞突入禁区射门击中门柱,未能帮助枪手首开纪录,温格郁闷的起身掐腰,而在他身后的桑切斯却在与队友奥斯皮纳尬笑。

这一幕出现在本场比赛第41分钟,伊沃比在坎特的逼抢下分球,拉姆塞左肋部接球后加速突破,先是一步甩掉切尔西后腰法布雷加斯,杀入禁区后又晃过右中卫阿斯皮利奎塔,面对横身过来封堵的大卫-路易斯,他抢先起右脚捅射,库尔图瓦飞身扑救也鞭长莫及!

眼见拉姆塞1V3过关斩将勇闯敌营,教练席上的温格坐不住了,心里难免有些小激动。教授的心情可以理解:最近5次来到斯坦福桥球场做客,阿森纳竟然全败!此战若能首开纪录率先领先,枪手就很有希望打破魔咒、带走3分——法国老帅怎能不激动?

替补席上的桑切斯也站了起来。虽然未能首发出场,但大腿哥对于进球的期待并不逊于球场上的11名球员。眼见威尔士死神突入禁区起脚射门,智利人和替补门将奥斯皮纳一起激动的从板凳上站起身来,这就要准备庆祝进球了。

然而“砰”的一声,拉姆塞的捅射击中远门柱弹出,而拉卡泽特跟上补射也打飞,阿森纳与进球擦肩而过!再看枪手替补席上的众生相:温格极为无奈的站了起来,双手叉腰很是郁闷,助教博尔德则抱着他那颗光头叹息;吉鲁捂脸表示难以置信,桑切斯则笑着挥动双手,猛的拍了奥斯皮纳一掌,然后一把将他抱住,与其说他在为队友错失良机遗憾,不如在说:这球都不进?这运气,真是醉了,哈哈……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