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两度领先被追平!恒大2-2苏宁暂6分领跑

腾讯体育9月17日 中超第25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高拉特和杨博宇各入一球,下半场,阿兰为恒大再次取得领先,但汪嵩绝平,两队2-2握手言和。恒大连胜势头被终结,领跑优势缩水为6分。

比赛焦点

恒大连胜被终结:迎战苏宁之前,恒大中超赛场已经豪取5连胜,但面对老对手苏宁,恒大未能将势头保持下去,战平之后,连胜被终结。

6分!恒大领跑优势缩水:本轮之前,恒大领先上港8分,但在上港大胜申花的情况下,恒大未能在客场击败苏宁,仅从南京带走1分后,领先优势缩水到6分。虽然领先优势缩水,但恒大在争冠的竞争中仍然完全占据着主动权。

卡佩罗斯科拉里交手再平:2013年3月,卡佩罗率领俄罗斯队,与斯科拉里的巴西队在斯坦福桥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1-1握手言和。而中超赛场的交手,卡佩罗和斯科拉里又未能分出上下。

中超-两度领先被追平!恒大2-2苏宁暂6分领跑

高拉特建功

精彩回放

开场仅45秒,苏宁后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到高拉特的面前,高拉特拿球回做,邹正插上一脚远射,但角度和力量均不佳,被顾超轻松将球没收。

第11分钟,周云前场反抢郜林犯规,随后恒大快发任意球进攻,郑智中场拿球交给徐新,徐新突然起速,连续晃开2名苏宁防守球员,随后皮球打在苏宁后卫身上恰巧落到禁区内高拉特的脚下,高拉特稍作调整后推射远角,顾超对此球毫无办法,恒大取得领先,1-0。

中超-两度领先被追平!恒大2-2苏宁暂6分领跑

徐新助攻高拉特破门

第14分钟,苏宁前场抢断得手,R-马拿球转身,禁区前沿打出一记落叶球,刘殿座不敢接球,双拳将球击出。

第15分钟,杨笑天左路底线附近强行传中,刘殿座接球出现脱手,R-马顺势一脚倒钩射门,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17分钟,穆坎乔禁区前沿将球分给R-马,R-马面对张琳芃的防守将球带入禁区,随后小角度左脚强行爆射,被刘殿座扑出。

第22分钟,苏宁在比分落后,场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换人,刘建业登场换下U-23小将高天意,本赛季高天意在中超首发出场17次,但只有11次熬到下半场才被换下。

第24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拿球时,被穆里奇从侧后方铲倒,苏宁进攻结束后,主裁向穆里奇补发了一张黄牌。

第31分钟,R-马左路拿球突破,被王上源放倒,苏宁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弧线球送到门前,本轮解禁复出的杨博宇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顶出反方向,对于此球,恒大门将刘殿座也没有办法,苏宁扳平比分,1-1。这是杨博宇加盟苏宁后的首粒入球。

中超-两度领先被追平!恒大2-2苏宁暂6分领跑

杨博宇进球回放

第45分钟,邹正左路将球交到禁区前沿的徐新脚下,徐新顺势一脚直塞,穆里奇插上甩开苏宁后卫,不过小角度的抽射打在边网之上。

第54分钟,苏宁后场抢断得手,拉米雷斯拿球分给穆坎乔,随后穆坎乔将球转移给左路的R-马,面对张琳芃的防守,R-马内切后的射门打在恒大后卫身上出了底线,不过苏宁的战术角球传中直接出了底线。

第63分钟,拉米雷斯和郜林中场争抢头球时头部相撞,2人双双倒地不起,不过经过治疗后,两人都无大碍,重新投入比赛。

第65分钟,郑龙左路挑传禁区,苏宁2名防守球员全部失位,高拉特抢到第一点甩头攻门,不过皮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拉米雷斯挑传禁区,刘建业胸部停球,随后转身的射门未能形成太大的威胁,被刘殿座将球没收。

第73分钟,苏宁右路传中,R-马后点胸部停球,随后挑球晃开张琳芃的防守,可惜最后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76分钟,恒大后场抢断得手,郑智长传球送到禁区前沿,虽然高拉特在苏宁防守球员的贴防下未能拿到皮球,但后插上的阿兰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顾超打小门得手,恒大再次取得领先,2-1。

中超-两度领先被追平!恒大2-2苏宁暂6分领跑

阿兰破门回放

第81分钟,汪嵩在恒大2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突然直塞禁区,穆坎乔插上小角度射门,刘殿座跃起将球托出底线。

第87分钟,拉米雷斯中场拼下皮球后,随后将球交给R-马,R-马拿球和汪嵩做出一个二过一的配合,R-马禁区前沿面对恒大4名防守球员,传球打在张琳芃脚上,弹到插上的汪嵩脚下,汪嵩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远角,苏宁再次扳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中超-两度领先被追平!恒大2-2苏宁暂6分领跑

汪嵩破门回放

数据分析

中超-两度领先被追平!恒大2-2苏宁暂6分领跑

苏宁2-2恒大全场数据

苏宁在控球率上处于下风(44.9%VS55.1%),不过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的苏宁获得了15脚射门机会,而恒大只有12脚,双方命中目标的次数均为6脚。角球次数上,苏宁2-4落后,但任意球方面,苏宁17-12领先,抢断方面,两队各有15次,攻防数据,以及最后的2-2比分,都证明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赛后声音

卡佩罗:今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充满了趣味性和竞争性,两支球队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我相信这个比分是体现双方实力的正确比分,我们在赛前也告诉队员要把训练中的精神打出来,队员们也用结果证明了他们的努力。

斯科拉里:我们与苏宁比赛一直都是非常胶着的,这场比赛同样如此。苏宁或许此前发生了一些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依然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就今天比赛而言,2-2的比分是合理的。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39-杨博宇、12-张晓彬;

中场:28-杨笑天、7-拉米雷斯(66’黄牌第90分钟 21-曹海清)、16-高天意(U-23第22分钟 8-刘建业)、33-汪嵩、13-陶源;

前锋:9-R-马丁内斯、39-穆坎乔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邹正、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

后腰:4-徐新(U-23;50’黄牌)、10-郑智;

中场:2-廖力生(第46分钟 20-于汉超)、11-高拉特、30-穆里奇(24’黄牌第46分钟 27-郑龙);

前锋:29-郜林(第67分钟 7-阿兰)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