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徐新连过2人助攻高拉特 汪嵩传射扳平

腾讯体育9月17日 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2-2广州恒大

苏宁主场战恒大

第11分钟,周云前场反抢郜林犯规,随后恒大快发任意球进攻,郑智中场拿球交给徐新,徐新突然起速,连续晃开2名苏宁防守球员,随后皮球打在苏宁后卫身上恰巧落到禁区内高拉特的脚下,高拉特稍作调整后推射远角,顾超对此球毫无办法,恒大取得领先,1-0。

徐新助攻高拉特破门

第31分钟,R-马左路拿球突破,被王上源放倒,苏宁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汪嵩弧线球送到门前,本轮解禁复出的杨博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顶出反方向,对于此球,恒大门将刘殿座也没有办法,苏宁扳平比分,1-1。

杨博宇进球回放

第76分钟,恒大后场抢断得手,郑智长传球送到禁区前沿,虽然高拉特在苏宁防守球员的贴防下未能拿到皮球,但后插上的阿兰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顾超打小门得手,恒大再次取得领先,2-1。

阿兰破门回放

第87分钟,拉米雷斯中场拼下皮球后,随后将球交给R-马,R-马拿球和汪嵩做出一个二过一的配合,R-马禁区前沿面对恒大4名防守球员,传球打在恒大球员脚上,弹到插上的汪嵩脚下,汪嵩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远角,苏宁再次扳平,2-2。

汪嵩破门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