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气火爆!内马尔球衣30天卖出12万件 商店断货

腾讯体育9月17日 自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的10号球衣销售就非常火爆。据《bfmtv》消息,目前位于巴黎的俱乐部官方店内,内马尔球衣处于脱销状态。

在球场内,内马尔源源不断的进球和助攻帮助巴黎高歌猛进,而在球场外,他的球衣销售也持续火爆。内马尔亮相巴黎首日,他的10号球衣就卖出了1万件,这相当于一天内销售额就在100万欧元左右。而在一周内,内马尔球衣卖出2万件,超过迪马利亚一年球衣销售量。

本轮法甲,巴黎将迎来和里昂的强强对话,又有不少球迷涌入巴黎俱乐部官方商店,然而令他们失望的是,由于最近30天内马尔球衣卖出了12万件,导致店内已经断货,要到11月才能拿到货。最近一段时间,巴黎的官方店总是排着长队,球迷的主要目标就是内马尔的10号球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