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豪!内马尔将购买别墅安置朋友 喜欢巴黎夜店

腾讯体育9月17日 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实现了无缝对接,用接连不断的进球、助攻征服了巴黎球迷。内马尔能够很快融入新的环境,和一帮朋友的帮助分不开,而他也将在巴黎购买别墅专门安置朋友们。【

巴黎队内有不少巴西和南美球员,他们在内马尔加盟后,给了内马尔很多帮助,不管是在球场上,还是更衣室内,亦或是日常生活中。据悉内马尔经常和卡瓦尼、迪马利亚聊天,他们都能讲西班牙语。此外,内马尔也和特拉普经常沟通,特拉普的妻子是一位来自巴西的模特。

不过内马尔在学习法语,努力更好融入巴黎的同时也没有忘记玩耍,他会经常光临巴黎的著名夜店,此外也天天和一帮来自巴西的朋友们混在一起。内马尔和这帮朋友关系非同一般,无论是在巴塞罗那还是巴黎,都几乎是天天形影不离。为了能够让这些朋友们更好的陪伴自己,内马尔打算在巴黎购买一套别墅来安置这些朋友。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