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法再谈阿森纳:温格如同父亲 曾想回归却遭无视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英超主场迎战阿森纳法布雷加斯也将再次迎战他的老东家阿森纳,在接受采访时,这名西班牙中场深情地表示,温格在他心目中仍是父亲,而当初加入切尔西是因为阿森纳无意要我回归。

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取得了成绩

法布雷加斯在16岁时就被温格从拉玛西亚带到伦敦,并在阿森纳逐渐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场和队长。虽然在2011年,法布雷加斯不顾枪迷和温格的挽留,执意重返诺坎普,并在3年之后重返英超加盟同城死敌切尔西,再次激怒了枪迷。但30岁的小法承认,阿森纳仍在他心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当被问到阿森纳是否就像他的前女友时,小法说:“我不会用这种叫法,比这个更亲密,因为当你失去与前女友的联系之后,在多年之后,你就不会有任何感觉了。我现在仍感觉阿森纳在我心中的重要地位。我不想每次对阵阿森纳时都重复这一点,因为大家都知道。”

“如果有谁不相信,或者没有这样的感觉,那也无所谓。我知道我的感觉,我家人的感觉,那对我才真的重要。”

小法重申,当初离开巴萨时,第一选择是重返阿森纳,无奈当时枪手反应冷淡:“一旦我决定离开巴萨,阿森纳就是首选,当时巴萨也第一时间联系了阿森纳,阿森纳有一周的时间决定是否激活买断条款。”

“我知道切尔西也在关注,还有其他俱乐部,但在我和穆里尼奥谈过后,他劝我加盟切尔西,说我应该来蓝军。在过了一周后,阿森纳没有回应,也没有联系我,因此我认为他们在中场已经有足够人手了,于是我决定加盟切尔西。因为我觉得他们最想要我,何塞和我谈的方式跟其他人不同,我知道他真的想要我,在那次会谈中,他真的打动我了,因此我的决定很轻易就做出来了。”

法布雷加斯强调他仍非常爱温格:“我爱阿尔塞尼,这个男人,我也爱他这个教练,这是他做出的决定,我总是说他就像我的父亲,他会一直是我的父亲。”

在令人失望的2015/16赛季后,法布雷加斯一度陷入离队边缘,但上赛季却找回状态并且帮助孔蒂的球队重夺英超冠军。在谈到现在的状态时,法布雷加斯说:“我要说现在的状态比去年更好,上赛季上半赛季是困难的,有些事情我之前从来没经历过,但我感觉已经走出了难关,我非常努力训练,用谦卑的态度、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的信任。”

“我现在雄心勃勃,对冠军充满渴望,我感觉非常好,因此我现在非常积极,我感觉很年轻,我会为首发而奋斗,给教练制造难题,并且努力为切尔西赢得冠军。”

法布雷加斯还披露,在上赛季被人看死无法适应孔蒂的新打法后,他反而被激发出了斗志:“我是那种当我被告知无法适应某类型的教练,某类型的打法后,我心里就会燃起火焰的人,我想要证明所有人都是错的,我也这样做了,希望我可以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因为我感觉我就像一个刚上路的孩子,身体上也非常健康。因为一切都取决于你的态度。”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