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大将放话:拿下切尔西!用胜利堵住批评者的嘴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自从进入2017-18赛季,阿森纳就因场上战绩不佳而饱受批评。本周他们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该队右后卫贝莱林相信,这是他们平息外界质疑的好机会。

贝莱林希望用胜利止住批评

阿森纳本赛季在联赛中2胜2平,尤其是此前他们还曾以0-4惨败于利物浦。而桑切斯厄齐尔这样的核心球员迟迟不愿续约,他们可以在明年夏天自由转会。因此外界对于这家北伦敦俱乐部质疑声不断。

本周枪手将迎来与切尔西的重要对决,贝莱林相信,这是他们回击外界质疑的绝佳机会。他说:“在联赛前四场比赛后,很多人都质疑这支球队。而我相信与切尔西之战是平息质疑的机会。”

“我们和切尔西是老对手了,过去四次交手中我们击败了他们三次,所以我们与他们的交手成绩还是不错的。但我们知道在斯坦福桥踢球总是会遇到各种不同情况。他们是上赛季联赛冠军,所以显然他们实力很强。”

“在孔蒂的执教下,他们踢得非常卖力,表现出极高的战术素养,所以我们必须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很清楚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因为我们过去就赢过他们。现在,想要扭转局面就看我们自己了。”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