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完败!枪手阵容全面被压制 仅1人能在切尔西踢主力

腾讯体育讯9月17日20:30,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对阵伦敦对手阿森纳桑切斯阿扎尔上演核心对决,拉卡泽特莫拉塔则要进行新援的比拼。从数据来看,无论是近年的交手纪录,还是本赛季的战绩,切尔西都全面占优,天空体育专家评选出的两队混编最佳阵中,阿森纳更是只有桑切斯1人入围。【】【

看点:阿扎尔PK桑切斯 枪手客战蓝军5场丢15球

阿扎尔或回归首发:在对阵莱斯特城以及欧冠对阵卡拉巴克的比赛中,切尔西头号球星阿扎尔都是替补登场,他的表现和状态也正在逐步恢复。本轮在主场对阵阿森纳,英国媒体预测比利时人很可能会首发登场。本赛季迄今,阿扎尔代表切尔西仅有过两次替补登场的经历,他上次代表球队首发,还是上赛季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

阿森纳近5次做客遭遇连败:尽管上赛季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切尔西夺冠,本赛季又在社区盾点球大战击败对手,不过在联赛中,阿森纳近6年来还不曾在客场击败过切尔西,枪手上次在联赛中客场战胜切尔西,还是2011年那场非常著名的5-3,随后温格的球队5次做客蓝桥,分别以1-2、0-6、0-2、0-2和1-3的比分输给蓝军,此番再次来到斯坦福桥,温格和弟子们肯定希望打破这个魔咒。

桑切斯将成为阿森纳关键先生:虽然今年夏天差点儿离开球队,而且合同只剩一年坚持不续约,但对于阿森纳来说,智利球星桑切斯的作用还是非常关键的,在周中与科隆的欧联杯比赛中,桑切斯就表现出色,并且帮助枪手打入了反超一球。这次做客斯坦福桥球场挑战切尔西,桑切斯也将再次成为阿森纳的“大腿”,他的表现甚至将决定比赛走势。

混编最强阵阿森纳仅1人入选

门将:库尔图瓦(切尔西)

库尔图瓦是英超上个赛季的金手套奖得主,比利时人在本赛季的状态也要好于曾经的队友切赫,捷克门神在这个赛季丢掉了8个进球,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里就丢掉了4球。库尔图瓦在本赛季前四轮丢掉了5球,整体表现优于切赫。

后卫:吕迪格(切尔西)、卡希尔(切尔西)、路易斯(切尔西)

吕迪格在加盟切尔西后把握住了卡希尔停赛的机会,成为了蓝军后防线上非常重要的一员,而德国国脚本身就实力强大,入选没有疑问。卡希尔在英超首轮就被罚下,随后被禁赛,因此,他入选有些争议,更多的是凭借名气。路易斯是切尔西后防线的支柱,巴西人的入选也没有争议。

反观阿森纳本赛季的后防线表现非常糟糕,四轮被灌了8个球,尤其是在对阵利物浦一役,防线如同纸糊,霍尔丁、蒙雷亚尔和科斯切尔尼等人都状态低迷。

中场: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坎特(切尔西)、法布雷加斯(切尔西)、阿隆索(切尔西)

其实在切尔西阵中,阿斯皮利奎塔主要司职的是右中卫,不过西班牙人非常全能,他出现在哪一个位置都可以发挥出实力。坎特是上个赛季英超联赛的最佳球员,法国人进入这份名单没有争议。法布雷加斯在新赛季表现出色,扮演的是切尔西指挥官的角色。西班牙人马科斯-阿隆索继续上个赛季的出色发挥,面对热刺的比赛,他梅开二度,还有任意球直接破门的出色发挥。

前锋:阿扎尔(切尔西)、莫拉塔(切尔西)、桑切斯(阿森纳)

在英超联赛的前四轮,阿扎尔仅仅替补出场了1次,这同他遭遇伤病有关,不过健康的比利时人是不可阻挡的。莫拉塔在英超前四轮表现优异,打入了3球,助攻了2次,是蓝军的头号射手。桑切斯在英超前四轮出场了2次,目前还没有进球。

混编最强阵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