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大胜法尔考2球 里尔惨遭绝杀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6轮先赛6场,波尔多球星马尔科姆再次轰入世界波帮助球队取胜;拉涅利执教的南特力克卡昂拿到三分;“疯子教练”遭遇下课危机,他的球队惨遭绝杀已经5轮不胜。

法尔考梅开二度

豪门赛况:摩纳哥在主场3-0大胜斯特拉斯堡,法尔考梅开二度,本赛季进球数已达到9粒。

本轮焦点

摩纳哥大胜返正轨:上轮摩纳哥4球惨败在尼斯脚下,周中欧冠小组赛也以1-1战平莱比锡,今天做出多处轮换的摩纳哥以3-0大胜升班马斯特拉斯堡,雅尔丁的球队重返正轨。

贝尔萨下课危机:本轮“疯子教练”贝尔萨执教的里尔在客场0-1惨遭甘冈绝杀,最近5轮联赛他们2平3负没有胜绩,贝尔萨已经感受到了下课的压力。

焦点球星:法尔考

哥伦比亚“老虎”本赛季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此役他又在斯特拉斯堡身上打进2球,开局前6轮联赛他已经打进了9球,目前在法甲射手榜上力压卡瓦尼内马尔领跑。

法尔考2射1传!摩纳哥3球大破斯特拉斯堡

约维蒂奇和法尔考组成锋线搭档,罗尼-洛佩斯和盖扎尔两翼齐飞,蒂耶勒曼斯和法比尼奥坐镇中场,贝纳利奥把守大门。第8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左侧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4分钟,法尔考右路底线横传,罗尼-洛佩斯远点包抄到位将球送进空门,摩纳哥1-0取得领先。

第51分钟,乔治左路突入禁区传球,法尔考门前近距离撞射破门,2-0!第67分钟,对方后卫失误丢球,法尔考禁区内冷静右脚抽射破门,3-0!法尔考梅开二度!最终摩纳哥在主场3球大胜斯特拉斯堡,重新回到了赢球轨道。

图卢兹 0-1 波尔多

波尔多继续排出马尔科姆、普雷维尔和卡马诺的三叉戟,图卢兹则由托伊沃宁和德尔洛特联袂锋线。第69分钟,卡马诺左路突入禁区回做,马尔科姆大禁区线上顺势左脚抽射,球打在横梁下沿破门,0-1!最终波尔多在客场1-0击败图卢兹,拿到新赛季客场首胜。

特鲁瓦 0-1 蒙彼利埃

第14分钟,达尔比昂传球,阿扎莫姆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蒙彼利埃逃过一劫。第32分钟,塞塞尼翁角球传中,门德斯头槌破网,0-1!第95分钟,维兹卡隆多领到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特鲁瓦主场0-1不敌蒙彼利埃。

南特 1-0 卡昂

拉涅利的球队最近3轮2胜1平保持不败,而3连胜的卡昂则气势如虹。比赛僵局在第73分钟时打破,阿瓦齐姆传球,吉罗托外围右脚世界波破门,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反应,1-0!凭借吉罗托的进球,南特主场1-0力克卡昂拿到三分。

第戎 0-1 圣埃蒂安

第49分钟,查菲克禁区内放倒巴姆巴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巴姆巴主罚点球命中,0-1!最终圣埃蒂安凭借巴姆巴的点球在客场1-0击败第戎,这是他们近3轮联赛首胜。

甘冈 1-0 里尔

贝尔萨执教的里尔队已经连续4轮未尝胜绩,此役主场作战的甘冈掌控主动权,第74分钟,图拉姆做球,萨利巴尔禁区内右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93分钟,甘冈左路传中,伊布拉希姆头球解围没顶远,迪多特外围右脚凌空抽射,后卫解围没踢到,皮球门前弹地破网,1-0!最终甘冈在主场1-0绝杀击败里尔,贝尔萨的球队5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