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赛徐思告负止步四强 希金斯夺生涯第29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017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小将徐思1-4不敌希金斯止步半决赛,仍创生涯排名赛最佳。希金斯决赛5-1力克迈克吉尔,夺得生涯第29个排名赛冠军。

17岁小将徐思堪称本届印度赛黑马,连胜胡尔、小奥沙利文、沃顿和吉尔伯特,生涯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四强。徐思这轮的对手是名将“巫师”希金斯,首局比赛徐思率先找到进攻手感,零敲碎打建立领先优势,82-0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希金斯开局取得35-5的领先,随后徐思拼球失误,希金斯再度获得机会,64-12超分胜出这局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希金斯开局取得36-0领先,随后徐思上手连得14分后拼底袋红球不进,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拿下这局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徐思开局拼进红球后贴咖啡球斯诺克,希金斯四库成功解球,缠斗中徐思拼顶袋不进留下机会,希金斯取得18-1后进攻没能继续。徐思随后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91分拿下这局,总分追成2-2平。

第五局开局阶段陷入长时间斗安全球缠斗,红球堆被打散全部集中在左侧底袋袋口,各自错失上手机会,希金斯抓住徐思拼球失误获得机会,随后一杆拿下102分破百胜出这局,3-2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希金斯贴黄球做斯诺克,徐思解球失误连罚三杆,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64-1超分优势领先。徐思尝试斯诺克再次漏球,希金斯拿下这局4-2挺进决赛,徐思遗憾止步四强创造了个人生涯排名赛最佳战绩。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迈克吉尔和马克-金之间进行,开局阶段双方沿着各胜一局的节奏局分来到2-2平。第五局比赛中,马克-金上手单杆连得98分拿下,3-2率先来到赛点。此后迈克吉尔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68分和55分连胜两局,4-3逆转挺进决赛。

决赛在希金斯和迈克吉尔之间进行,首局希金斯迅速进入状态,零敲碎打70-2胜出这局,随后第二局中希金斯84-43拿下2-0领先。第三局中迈克吉尔追回一局,随后希金斯单杆71分拿下第四局3-1领先。局分落后的迈克吉尔无力追分,希金斯71-35拿下第五局4-1率先来到赛点。随后第六局希金斯104-1轻松胜出,最终总分5-1击败迈克吉尔。希金斯夺得本届印度赛冠军,将收获5万镑冠军奖金,希金斯拿下职业生涯第29个排名赛冠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