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连败?水晶宫5连败破耻辱纪录 接下来踢3争冠队

腾讯体育讯 霍奇森掌舵水晶宫首场比赛,老帅并没率领球队拿到开门红,五战皆墨不进一球制造英超最差开局,水晶宫将英超的开局不进球纪录刷新到456分钟。接下来的三场英超比赛,水晶宫将分别对阵曼城,曼联和切尔西,想要触底反弹的球队遭遇了空前的危机,极有可能陷入八连败的窘境。

水晶宫接下来要踢3个强队

一个星期前,霍奇森接受了水晶宫主席帕里什的邀请,来到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摆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再也糟糕不过的烂摊子。在荷兰人德波尔的率领下,水晶宫新赛季开局极差,首轮三球不敌哈德斯菲尔德,次轮输给利物浦,第三轮败给斯旺西,第四轮输给伯恩利,一波四连败终于让德波尔付出了下课的代价。荷兰人被迫离开,已经70岁零38天的霍奇森出山救火。足球是年轻人的运动,大龄教练不多。超过70岁的英超教练,在此之前只有弗格森和罗布森两人。

霍奇森渴望力挽狂澜,止住水晶宫下滑的颓势,但积弊已久的老鹰显然没有那么容易就能走出低谷。开场第6分钟,戴维斯就帮助客场作战的南安普顿打破僵局,这是粒宿命般的进球。戴维斯并不是一个经常取得进球的人,他的上个进球要追溯到489天前,对手恰巧也是水晶宫。比分落后之后,水晶宫开始疯狂反扑,但是缺少章法。刚刚拾起教鞭几天时间的霍奇森,并没有足够的时间从战术层面来改造球队。第75分钟,Opta统计,水晶宫传中15次,仅3次有威胁。

在主裁判马得利鸣哨结束比赛那刻,场上的比分定格在0-1,水晶宫主场告负。新赛季英超开始以来,水晶宫遭遇五连败,而且没有进球。第78分钟,水晶宫就刷新了英超开局最长时间不进球纪录,439分钟。之前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纽卡斯尔联,2005/06赛季英超开局连续438分钟不进球。最终主裁判马得利给了5分钟补时,水晶宫把英超开局不进球纪录刷新到456分钟。

现场报道的BBC记者卢卡-雷迪表示,“水晶宫新赛季英超开局实在是太差了,他们成为英超史上第一支开局五连败,而且没有取得进球的球队。多么糟糕的状态!”不过,对于老帅霍奇森来说,更可怕的是,水晶宫的连败可能还要继续。在随后三场英超联赛中,水晶宫分别对阵曼城、曼联和切尔西三大英超豪门。作为英超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他们在对阵排名垫底的水晶宫时没有丢分的理由和借口。在创造了英超最差开局后,水晶宫可能继续沉沦,遭遇八连败。

对于水晶宫反弹的前景,看了整场比赛的雷迪很悲观。“水晶宫唯一的出路就是触底反弹。可是,从他们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给人的希望不大。”然而,该来的最会来,要面对的总要面对。不管怎样,刚刚来到水晶宫的霍奇森,还是要率领球队负重前行。正如前热刺主教练大卫-普莱特所说,“即便碰到了最差的结果,水晶宫还有很多比赛要踢,还有机会走出困境。他们还有33场比赛来证明自己。不过,对于水晶宫来说,这样的联赛开局,实在是太难了。”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