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难破金色越秀山 魔咒!6赛季做客2平4负

国安再次铩羽而归

腾讯体育9月16日 富力在金色越秀山重回胜利轨道,而对于国安来说,客场不敌对手不仅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基本破灭,同时一大魔咒延续:6个赛季做客面对富力,2平4负难求一胜。

富力回勇全靠金色越秀山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之前,富力在高人的指点下,将越秀山体育场的座椅涂成了金色,而蓝色到金色的改变,也让越秀山成为客队的梦魇。恒大品尝了2-4落败的滋味,延边则遭遇了2-6的完败。而且恒大在越秀山不输则罢,输起来就是2个2-4。单场至少进4球获胜,随后辽足和苏宁也没有逃过这个魔咒,以1-4和2-4的比分告负。

尽管被鲁能打破了金色越秀山必胜,而且至少打进4球的傲人纪录,但对阵国安,金色越秀山成为富力最后的寄托。对垒国安之前,富力3轮不胜,其中做客分别输给了贵州和河北华夏,被升班马贵州双杀,也是本赛季富力的尴尬纪录之一,赛季首败就是拜贵州所赐,而且成为第一支被贵州双杀的中超球队。

但亚冠资格之争的生死战,富力没有让国安从越秀山带走分数。尽管索里亚诺一度为国安扳平比分,然而拥有扎哈维,就一切皆有可能,尽管未能重演金色越秀山单场至少打进4球的辉煌,然而2-1拿到3分对于目前的富力来说已经足矣。

魔咒!国安做客6赛季不胜

富力是2012赛季的中超升班马,而中超首秀面对的就是国安,在主场,富力3-1干净利落击败国安爆出冷门。随后富力的主场便成为国安的噩梦,2013赛季做客1-2,2014赛季做客再以1-3告负。要知道2013赛季,国安在主场曾经以6-0大胜富力,送给富力中超史上的最惨一败,不过就是面对这样的一个对手,国安在客场却是毫无办法

2015赛季做客,国安首次在富力主场取分,0-0带走1分,上赛季做客,国安由朴成先入1球,但吉安努上半场补时阶段扳平,让御林军错失打破魔咒的机会。而这一次做客,国安又重新掉入做客面对富力落败的怪圈中,1-2,国安送富力继续保留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同时自己提前掉队。

附:国安做客面对富力战绩(2平4负)

2017年9月16日 1-2

2016年6月19日 1-1

2015年6月5日 0-0

2014年8月13日 1-3

2013年5月10日 1-2

2012年3月10日 1-3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