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里昂前瞻:CNM组合无解 连胜势头待续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9月17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里昂。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CNM组合状态火爆

比赛看点

巴黎延续连胜巩固榜首: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在得到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势不可挡,法甲前5轮他们获得全胜且攻入19球排名榜首。而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巴黎5比0客场横扫凯尔特人。本场面对老对手里昂,大巴黎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继续巩固榜首排名。

里昂爆冷难度极大:法甲前5轮,里昂3胜2平保持不败总体表现不俗。而在周中的欧联杯赛场,他们1比1憾平塞浦路斯的利马索尔。值得注意的是,里昂和巴黎同是一周双赛,但里昂少休息两天,且本轮客场作战,因此他们想要从强大的巴黎身上拿分打破对手全胜金身,实在太过困难。

CNM组合火力全开:卡瓦尼在法甲5轮之后以7个进球和法尔考并列射手榜第一位,内马尔联赛出场4次送出4球和4次助攻,加上上轮首秀就送出进球的姆巴佩,大巴黎的CNM组合在法甲几乎无人能敌。此番他们能否再度上演进攻盛宴摧毁里昂的防守?所有球迷都在期待。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2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7胜27平28负占据上风,进135球失111球。其中主场对阵里昂,巴黎取得24胜12平8负的战绩,进77球失39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巴黎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

里昂:马卡尔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里昂(4-2-3-1):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4号拉斐尔、6号马塞洛、15号莫雷尔、5号迪亚哈比

后腰:29号图萨尔特、27号科尔内特

中场:10号特劳雷、18号费基尔、11号德佩

前锋:9号马里亚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