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勤学法语欲当学霸 请教队友:如何叫一杯橙汁

内马尔正学习法语融入巴黎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内马尔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虽然他的球技没有问题,但是想要适应一个新的国家,一个新的环境,内马尔还需要时间。来自《阿斯报》的消息,内马尔目前正在学习法语,而他的队友马尔基尼奥斯成为了老师。

内马尔向巴西老乡马尔基尼奥斯取经

在接受采访时,马尔基尼奥斯透露,内马尔正在学习法语,“使用这种语言(法语),内马尔遇到了一些困难,他总是试图向我请教一些事情,比如说,如何在餐厅里要一杯橙汁。”

阿尔维斯也在这个夏天来到了巴黎,但是据马尔基尼奥斯透露,巴西后卫的法语能力就没有太大问题,“丹尼之前和很多的法国球员一起踢过球,他知道一些话,理解的非常好。”

马尔基尼奥斯在2013年从罗马加盟了巴黎,他已经在法国待了多年,法语自然没有大的问题,因此,他可以客串内马尔的法语老师。

在采访中,马尔基尼奥斯还透露,卡瓦尼、姆巴佩和内马尔三叉戟配合默契,但是仍然有改进的空间,“在他们的第一场比赛里,看到他们对于足球的理解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但是仍然需要进一步的默契,他们需要互相理解。”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