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内马尔和卡瓦尼轮流罚点球 天使缺战里昂

埃梅里:点球机会内马尔卡瓦尼轮流罚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士气如虹,他们不仅在联赛中五战五胜,上轮欧冠小组赛又以5-0大胜凯尔特人。本周末他们就将迎来里昂的挑战,赛前巴黎主帅埃梅里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况。【

这位教头首先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他说:“帕斯托雷与迪马利亚目前还在与理疗师一同工作。我们会在明天看看他的情况如何,我们非常乐观。维拉蒂本周禁赛(此前因辱骂裁判被禁赛三场),所以我们必须等到周六训练结束后才能决定首发。”

“我们在战术方面做了许多工作,现在我们已经看到球队取得了进步。球员们在赛场上踢得更专注了。而签下大牌球员也令这支球队的技战术能力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埃梅里谈到了下一场对手里昂,他说:“里昂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但也提拔了一批有潜力的新人。他们很擅长控球,攻守转换很快。对我们来说,在主场球迷面前赢下比赛非常重要。”

而谈到今夏投入巨资签下的内马尔以及姆巴佩,埃梅里说:“以他们的实力,比赛变得更简单了。他俩很快就融入了这支球队。”

在被问到内马尔与卡瓦尼之间,谁才是巴黎点球主罚手时,埃梅里回答说:“内马尔把才能带到巴黎,希望能实现自己的个人目标。但他也知道,巴黎还拥有其他出色的球员。”

“我与他们谈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他俩必须为球队发挥作用。他们都是聪明的球员,他们很清楚彼此需要。如果有点球机会,那么他们会轮着踢。”

(卡特莫尔)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