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曹阳后场带球被断 伊哈洛轻松推射破门

腾讯体育9月15日 中超第25轮比赛拉开序幕,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亚泰方面伊斯梅洛夫、马里尼奥、于睿、范晓东、伊哈洛取得进球,终场前古德利射门打在李源一身上弹入球门。最终,亚泰客场5-1大胜对手。

第21分钟,马里尼奥在中场接到队友分球之后带球沿右边路长途奔袭,其突入禁区果断起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腿部折射出了底线,随后杜震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泰达队员将球破坏,杜震宇左路得球再传中,门前出现混战局势,杜佳跃起将球摘下。

亚泰角球造威胁

第24分钟,亚泰在中场区域获得任意球,杜震宇主罚将球传入禁区,杨立瑜跃起头尾解围失误将球顶到自家门前,伊斯梅洛夫前插至门前迎球凌空推射得分,亚泰1-0领先。

伊斯梅洛夫取得进球

第32分钟,伊哈洛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直传,伊哈洛晃过潘喜明在弧顶处起脚射门,曹阳正面封堵挡了一下,皮球弹到禁区左肋部,杜震宇前插停球未能停好,杜佳及时出击将球破坏,从而化解了杜震宇的准单刀机会。

杜震宇失绝佳机会

第34分钟,杜震宇主罚左侧角球传后点,于睿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伊哈洛在门前迎球凌空一垫将球送入网窝,不过裁判判于睿在争顶时压人犯规,进球无效。

亚泰进球未算

第38分钟,伊哈洛前场左路得球随即晃过防守人斜塞禁区,马里尼奥及时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球门远角,亚泰2-0。

马里尼奥打入第二球

第43分钟,杜震宇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于睿在门前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分,亚泰3-0。

于睿破门

第48分钟,于睿后场得球送出过顶长传,伊哈洛反越位前插接应随即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过曹阳起左脚推射,杜佳飞身侧扑将球扑出,范晓冬及时跟进迎球补射空门得手,4-0,亚泰进一步扩大分差。

范晓冬再下一城

第60分钟,阿奇姆彭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杜震宇滑铲封堵,此时主裁判傅明判杜震宇手球,泰达获得点球。对于该判罚,亚泰球员表示抗议,不过裁判组在经过商议改判。裁判组的改判,引发了米克尔的不满,米克尔跑向边裁“讨说法”,主裁判傅明及时制止,同时给了米克尔黄牌。

米克尔讨说法被出示黄牌

第69分钟,杜佳接队友回传将球传给禁区外的曹阳,李光及时上抢从曹阳脚下将球断下随即突入禁区横敲,伊哈洛及时跟进推空门得分,亚泰5-0。

伊哈洛进球

第92分钟,古德利在对方禁区外围得球远射,皮球击中李源一脚部发生折射,随即飞入网窝,泰达追回一分,1-5。最终泰达以1-5告负。

李源一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