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中超海报:踢出本色 冲破出局遗憾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25轮,恒大将赴客场挑战苏宁,亚冠刚刚出局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振奋士气。恒大方面发布了主题《踢出本色》的海报,来预热这场比赛。

恒大发战苏宁海报

周中进行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恒大虽然在90分钟内奇迹般的抹平了首回合0-4的劣势,但还是倒在了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刚刚经历了12强赛遗憾出局的队长郑智,又在亚冠赛场体味到了心酸。对于一名37岁的老将来说,每一个赛季都有可能是最后一个赛季。

回到中超赛场,领先身后的上港8分,恒大急需用一场胜利横扫阴霾。恒大方面发文说道,“亚冠遗憾没能创出奇迹,却赢得了尊重,球队展示了自己超强的意志,队长郑智赛后遗憾落泪。紧接下来的中超、足协杯赛程,我们要冲破出局的遗憾,继续踢出本色!”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