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沙特换帅!前阿根廷主帅巴乌萨执教沙特

腾讯体育9月15日 已经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沙特足协官方宣布,前阿根廷主帅巴乌萨顶替荷兰人范马尔维克担任球队主帅。

巴乌萨(右一)

2015年8月,范马尔维克成为沙特主帅,这名前荷兰国家队教头带领沙特在12强赛中表现出色,沙特在B组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澳大利亚,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直接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同时也是全球第7支通过世预赛晋级2018年世界杯的球队。

这也是沙特时隔两届世界杯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也是沙特史上第五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然而沙特足协和范马尔维克的谈判宣告破裂,最终沙特足协宣布前阿根廷主帅巴乌萨将带领沙特国家队备战和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巴乌萨今年59岁,执教过罗萨里奥中央、萨斯菲尔德、厄瓜多尔基多大学、圣洛伦索、圣保罗等俱乐部。2016年8月,巴乌萨接替马蒂诺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但他带队只参加了8场比赛,成绩为3胜2平3负,今年4月被阿根廷足协解雇。

今年5月,巴乌萨成为阿联酋国家队主帅,12强赛中阿联酋和沙特同组,不过巴乌萨未能力挽狂澜带领阿联酋出线。(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