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综述-米兰大胜阿森纳逆转 巴神传射助胜

阿森纳逆转取胜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轮,AC米兰客场5-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安德烈-席尔瓦上演帽子戏法,恰尔汉奥卢1射2传;阿森纳轮换多名主力仍然在主场3-1逆转击败科隆,科拉希纳茨、桑切斯和贝莱林分别建功;亚特兰大主场3-0大胜埃弗顿鲁尼难救主;尼斯客场5-1大胜比利时球队威尔郡,普莱亚2球,巴洛特利传射建功。

本轮焦点

  1. 米兰大胜创纪录:米兰在客场5-1大胜,蒙特拉的球队创造了队史欧联杯赢球最大纪录,也是首次在欧战客场单场进5球。
  2. 枪手主场逆转德甲队:阿森纳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丢球,但枪手踢了一个完美的下半场,其中桑切斯用一脚冷射破门。
  3. 焦点球星:安德烈-席尔瓦 他完成帽子戏法,他也成为继2006年的卡卡后,米兰时隔11年又一位在欧战赛事中戴帽的球员。
  4. 焦点球星:巴洛特利 伤愈复出后的巴神无人可挡,上轮联赛4-0大胜摩纳哥他打入2球,今天与威尔郡的比赛他又传射建功。
  5. 焦点球星:桑切斯 今天的比赛看出了温格为何要强行留下桑切斯,他在场上永远是最拼的,用一粒漂亮的进球证明了价值。

A席戴帽创纪录 米兰5-1大破奥地利维也纳

米兰排出豪阵,安德烈-席尔瓦和卡利尼奇联袂锋线,阿巴特和安东内利两翼齐飞,凯西、比格利亚和恰尔汉奥卢坐镇中场,萨帕塔、博努奇和罗马尼奥利组成3中卫。开场仅7分钟,恰尔汉奥卢断球发动反击,安德烈-席尔瓦分球,恰尔汉奥卢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0-1!米兰在客场取得领先。第10分钟,凯西直传,恰尔汉奥卢倒地铲截后送出妙塞,安德烈-席尔瓦单刀突入禁区冷静破门,0-2!第20分钟,比格利亚分球,恰尔汉奥卢直塞身后,安德烈-席尔瓦单刀突入禁区低射破门,0-3!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

第47分钟,霍尔绍泽开出角球,博尔科维奇头槌破网,1-3!奥地利维也纳扳回一分。第56分钟,凯西送出手术刀直塞,安德烈-席尔瓦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1-4!安德烈-席尔瓦完成帽子戏法!第63分钟,替补出场的苏索25码外打出一记漂亮的落叶球破网,1-5!最终米兰在客场5-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这是红黑军团在欧联杯赛事中最大比分赢球纪录。

阿森纳大轮换仍3-1击败科隆 桑切斯破门

桑切斯、吉鲁和沃尔科特三箭齐发,贝莱林和奈尔斯两翼齐飞,霍尔丁、默特萨克和蒙雷亚尔构建3中卫体系。第9分钟,赫克托长传发动进攻,奥斯皮纳出击解围被比滕库尔特断下,科尔多瓦35米外直接吊射空门破网,0-1!第49分钟,埃尔内尼送出精妙过顶挑传,沃尔科特高速插入禁区卸下皮球转身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科拉希纳茨禁区左侧大力凌空抽射破网,1-1!

第67分钟,伊沃比传球,桑切斯左路带球内切,枪手大腿在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搓射,霍恩目送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2-1!第82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突破横传,威尔谢尔前点一漏,沃尔科特中路得球转身右脚低射被霍恩扑出,贝莱林高速前插补射破门,3-1!最终阿森纳在主场3-1逆转击败科隆,如愿拿到3分。

太妃糖惨遭吊打!客场3球不敌亚特兰大

埃弗顿客场排出一套替补阵容,莱文突前,鲁尼、西于尔兹松和弗拉西奇在身后,贝西奇和施耐德林坐镇中场。亚特兰大方面,佩塔尼亚和戈麦斯联袂锋线。第27分钟,亚特兰大角球开到禁区,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马谢洛门前近射破门,1-0!亚特兰大主场取得领先。第41分钟,佩塔尼亚做球,戈麦斯外围闪开空档右脚大力弧线球将球打进远角,2-0!第44分钟,佩塔尼亚做球,克里斯坦特中路杀入禁区右脚冷静破门,3-0!第56分钟,佩塔尼亚传球,弗伦纳右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太妃糖在客场3球惨败在亚特兰大脚下。

因莫比莱传射 拉齐奥客场3-2逆转维特斯

凯塞多突前,阿尔贝托在身后,乔丹-卢卡库和马鲁西奇两翼齐飞。第33分钟,拉什察右路搓传禁区,马塔夫斯远点包抄破门,维特斯1-0领先。第51分钟,穆尔吉亚妙传,因莫比莱左脚攻门被扑出,帕罗洛大禁区线上抽射破门,1-1!第57分钟,拉什察右路传中,林森门前包抄破门,2-1!第67分钟,凯塞多禁区内做球,因莫比莱插上第一时间右脚低射近角得手,2-2!第75分钟,因莫比莱直塞被后卫挡了一下,穆尔吉亚禁区内左脚破门,2-3!最终拉齐奥在客场3-2逆转击败维特斯。

巴神传射状态佳 尼斯5-1大破威尔郡

巴洛特利和普莱亚联袂锋线,塞里和门迪组成双后腰。第16分钟,塞里传球,普莱亚禁区前右脚劲射,球碰后卫弹起飞进大门,0-1!尼斯取得领先。第20分钟,梅洛突入禁区传球,普莱亚包抄到位抢前点右脚破门,0-2!普莱亚梅开二度。第28分钟,尼斯角球开到禁区,丹特乱战中右脚破门,0-3!第46分钟,奥拉伊恩卡突入禁区试图晃过门将球被挡了一下,伊塞卡轻松将球补进空门,1-3!第69分钟,巴洛特利直塞身后,马克西明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破门,1-4!第74分钟,索奎特连过3人闯入禁区摔倒,无人盯防的巴洛特利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5!最终尼斯在客场5-1大胜比利时球队威尔郡。

A组

比利亚雷亚尔 3-1 阿斯塔纳

乌纳尔和桑索内联袂锋线,特里罗斯和巴勃罗坐镇中场。第16分钟,豪梅-科斯塔送出漂亮的过顶长传,桑索内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得手,1-0!第68分钟,特伍马西右侧角球传中,罗格维伦科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1!第75分钟,乌纳尔传球,巴坎布在突破被放倒的情况下起身继续进攻,他在禁区左侧右脚大力劲射,2-1!第77分钟,罗德里右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轻松将球送进空门,3-1!最终黄色潜水艇在主场3-1击败哈萨克斯坦球队阿斯塔纳

布拉格斯拉维亚 1-0 特拉维夫马卡比

第12分钟,索博尔传中,内西德头槌破网,1-0!凭借内西德的进球,布拉格斯拉维亚在主场1-0小胜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

B组

基辅迪纳摩 3-1 斯肯德比鲁

第39分钟,索维传球,穆扎卡反击中右脚破门,斯肯德比鲁在客场1-0领先。第47分钟,特西干科夫传球,西多丘克外围右脚劲射破门,基辅迪纳摩1-1扳平比分。第50分钟,冈萨雷斯右路低传门前,莫莱斯球到人到轻松包抄破门,2-1!第65分钟,米奇禁区内放倒卡达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姆博卡尼罚入点球,3-1!最终基辅迪纳摩在主场3-1逆转获胜。

年青人 1-1 贝尔格莱德游击

第11分钟,托西奇传球,扬科维奇禁区左侧右脚低射破门,0-1!贝尔格莱德游击在客场取得领先。第14分钟,阿萨莱传球,法斯纳奇特禁区内右脚破门,1-1!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无法再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1战平。

C组

伊斯坦堡 0-0 卢多戈雷茨

两队大打对攻战,但把握机会都做的不好,最终只能0-0互交白卷。

霍芬海姆 1-2 布拉加

霍村主场排出强阵,瓦格纳和克拉马里奇联袂锋线,舒尔茨和卡德拉贝克两翼齐飞,鲁普和德米尔拜在身后。第24分钟,卡德拉贝克右路强行突入禁区传中,瓦格纳远点头槌破门,霍村主场1-0领先。第45分钟,埃斯盖奥右路突破传中,特谢拉中路插上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50分钟,埃斯盖奥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索萨远点包抄将球送进空门,1-2!此后霍村在主场全力进攻,但始终无法再敲开马特乌斯把守的大门,最终霍村在主场1-2惨遭布拉加逆转落败。

D组

里耶卡 1-2 雅典AEK

第16分钟,雅典AEK角球开到禁区,曼塔洛斯禁区右侧右脚劲射破门,0-1!雅典AEK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9分钟,马西奇角球传中,埃莱兹禁区内右脚破门,1-1!第62分钟,马西奇后场犯规,拉扎罗斯任意球直接右脚破门,1-2!最终雅典AEK在客场2-1击败里耶卡,拿到开门红。

E组

阿波罗利马索尔 1-1 里昂

第53分钟,扬德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德佩主罚点球命中,0-1!里昂在客场取得领先。第93分钟,马丁内斯传中,萨尔迪内罗禁区内右脚破门,1-1!最终双方战成平局。

F组

哥本哈根 0-0 莫斯科火车头

经过一场闷战,双方0-0互交白卷。

兹林 0-0 谢里夫

谢里夫在客场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比赛最终以0-0收场。

H组

比尔舍瓦哈普尔 2-1 卢加诺

开场仅2分钟,梅里克森传球,艾尼宾德尔右脚小角度破门,1-0!第11分钟,格莱米奇禁区内犯规,佩克哈特罚丢点球。第60分钟,格莱米奇禁区内犯规被黄牌警告,泽德克罚入点球,2-0!第67分钟,泽德克不慎自摆乌龙,2-1!最终比尔舍瓦哈普尔主场2-1取胜。

布加勒斯特星 3-0 比尔森胜利

第21分钟,哈耶克禁区内犯规,布德斯库罚入点球,布加勒斯特星主场1-0领先。第44分钟,阿里贝奇传球,布德斯库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2-0!布德斯库梅开二度!第73分钟,利姆伯斯基后场犯规,阿里贝奇任意球直接破网,3-0!最终布加勒斯特星主场3球大胜比尔森胜利。

H组

贝尔格莱德红星 1-1 鲍里索夫

第54分钟,斯尔尼克传中,拉多尼季奇包抄右脚破门,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1-0领先。第72分钟,伊万尼奇传中,西格内维奇门前头槌破网,1-1!最终双方战成平局。

I组

马赛 1-0 科尼亚体育

吉尔曼突前,帕耶和托万两翼齐飞,古斯塔沃坐镇中场。第48分钟,帕耶角球传中,拉米禁区内头槌破网,1-0!第56分钟,阿马维传中,吉尔曼右脚攻门打中横梁。最终马赛在主场1-0小胜科尼亚体育,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吉马良斯 1-1 萨尔斯堡

第25分钟,胡塔多传中,亨里克头球破门,吉马良斯主场1-0领先。第45分钟,萨马塞库妙传,贝里沙禁区左侧右脚破门,1-1!最终比分定格为1-1。

J组

索尔亚 0-2 奥斯特桑斯

第50分钟,谢马传球,霍多斯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0-1!奥斯特桑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戈尔迪恩科传球,卢內夫左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4分钟,埃什传球,格罗左脚劲射锁定胜局,0-2!奥斯特桑斯客场拿到3分。

柏林赫塔 0-0 毕尔巴鄂竞技

此役赫塔在主场掌控主动权,但他们19次射门均无功而返,毕尔巴鄂门将赫雷林多次救险,最终两队只能0-0战平。

L组

瓦尔达 0-5 泽尼特

第6分钟,诺沃亚角球传中,科科林头槌破网,0-1!泽尼特客场领先。第21分钟,波洛兹传中,科科林头球梅开二度,0-2!第39分钟,科科林传球,久巴禁区左侧右脚破门,0-3!第66分钟,泽尼特角球开到禁区,伊万诺维奇近射破门,0-4!第89分钟,诺沃亚妙传,里戈尼禁区内左脚破门,0-5!最终泽尼特在客场5球大胜瓦尔达。

皇家社会 4-0 罗森博格

皇家社会排出强阵,贝拉突前,伊利亚拉门迪和苏鲁图萨坐镇中场。第9分钟,卡纳莱斯传球,伊利亚拉门迪的左脚远射被扑出,前皇马中卫迭戈-略伦特补射破门,1-0!第10分钟,哈比-普列托传中,苏鲁图萨头槌破网,2-0!第41分钟,斯克耶尔维克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3-0!第77分钟,卡纳莱斯传中,迭戈-略伦特头槌破网,4-0!迭戈-略伦特梅开二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