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视防守!桑切斯冷射斩首球 枪手大腿宣告回归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阿森纳大腿回来了!经过今夏的转会风波之后,继续留在枪手的桑切斯终于找回上赛季披荆斩棘的状态。欧联杯对阵科隆,他一脚不讲道理的精彩弧线球破门帮助球队逆转比分,而这也是智利人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事实再次证明,温格的球队断断离不开桑切斯,但问题是距离冬窗的开启只剩3个半月的时间了。

桑切斯破门斩获赛季首球

与科隆一战,是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后桑切斯第一次代表阿森纳首发登场。联赛第3轮对阵利物浦,他当然也是先发亮相的,但那时的智利人深陷转会传闻当中,谁也不知道今夏他是会留在兵工厂,还是转投曼城。甚至到了转会截止日,桑神的去留仍有悬念,蓝月开出6000万英镑的报价,阿森纳也在积极求购他的替身勒马尔,不过最终两桩交易都以破产告终。

对此,菲尔-内维尔表示:“阿森纳球迷会做出如何反应?他们会想:‘他上周还不想为我们效力呢’。如果我是一名阿森纳球迷,我不会支持桑切斯,除非他向我显示仍然致力于这项事业。”其实曼联名宿杞人忧天了,即便心生离队之意,即便状态有所起伏,桑切斯的职业精神毋庸置疑,在场上他总是最拼的那一个。枪迷看在眼里,心知只要桑神留下,他依然还是球队的大腿。

上半场阿森纳意外落后,虽然下半场开始后科拉希纳茨扳平比分,但无论球队还是球迷最想要的就是3分。沧海横流的关键时刻,果真还是桑切斯显出英雄本色。第67分钟,伊沃比反击中传球,桑切斯带球杀入禁区左侧。面对对方中卫梅雷的贴身防守,智利人向禁区外横向带球。在身边只有伊沃比一名队友的情况下,374闪出狭窄的射门空间,右脚兜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球,直挂球门右上角而去,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克隆门神霍恩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逆转!

这完全是无视对方防守,不讲道理的强行选择,完全是在足球游戏里才会出现的蛮横射门,但谁让射门的是桑切斯呢?这就是超级巨星化不可能为可能、变不讲理为有理的绝对实力,连科隆的官方推特都叹服道:“桑切斯打出了世界级的劲射。”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桑切斯登陆欧洲以来的第400场俱乐部赛事,他一共打入141球,这第141球当然也是他新赛季的首粒进球。欧战面对德国球队,智利人第5次建功,之前曾2破勒沃库森城门,送给拜仁和多特蒙德各1球。

第82分钟,贝莱林打入第3球,为阿森纳锁定胜局,而这粒进球的发起者还是桑切斯。桑神在左路与科拉希纳茨寻求配合,他先是想脚后跟传球,结果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未能成功,但374没有放弃,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伸脚向前一捅,还是将球捅给了波黑左后卫,科拉希纳茨得以从容的左路传中。

眼见桑切斯再次扮演救世主,枪手球迷心中是矛盾的。一方面,他们为大腿哥的王者归来感到兴奋;另一方面他们也知道桑神表现得越好,曼城对他的求购就会越发迫切,而冬窗开启的倒计时声已经响起。不过此时也无暇多虑了,因为阿森纳即将迎战德比劲敌切尔西,若想击败强大的对手,一个状态回归的桑切斯是温格最为需要的。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