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凯恩该去皇马巴萨 留在热刺难获提升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热刺击败多特蒙德一战,哈里-凯恩发挥出色,打入了两个进球,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谈到了这名球员,在他看来,凯恩需要加盟一支豪门才能更上一层楼。

凯恩在今天凌晨梅开二度

凯恩在2017年的比赛里发挥出色,打入了29球,而且实现了连续三场欧冠破门的壮举。作为两届英超金靴奖得主,凯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菲尔-内维尔建议他离开热刺,“或许只有离开热刺,凯恩才能成为像莱万那样的世界顶级射手。因为如果热刺仅仅排名英超前四的话,那么这对凯恩来说是不够的。我认为凯恩应该去挑战金球奖并且争夺欧冠,而如果热刺仅仅是接近顶级水准的球队,凯恩应该考虑加盟皇马或者巴萨。”

凯恩破门瞬间

对于凯恩的实力,菲尔-内维尔深信不疑,他说道,“通过每场比赛,凯恩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他有着范尼那样的射手直觉,跑动出色,同时也有迭戈-科斯塔那样和后卫对抗的能力,我看球这么长时间以来,他是我见过最全面的前锋。”(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