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主帅:回家比赛很高兴 了解泰达每个队员

腾讯体育9月14日 北京时间本周末,中超第25轮比赛,天津泰达将在主场和长春亚泰交手。赛前,亚泰主帅陈金刚表示回到天津比赛非常高兴,同时他也提到,目前的亚泰几乎没有伤号,人员十分齐整,球队的状态也不多,明天的比赛有信心去拿下对手。

陈金刚

陈金刚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本赛季中盘接手长春亚泰以后,他已经第二次回到自己的故乡比赛。对此,陈金刚说:“很高兴回到天津比赛,明天比赛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我们也知道泰达队刚刚换帅,我们也知道泰达队明天比赛求胜欲望会很高,我们也知道泰达队会为了后面成绩会努力。当然,我们同时会相信队员有一个好的表现,争取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陈金刚此前执教过泰达队,谈到这点的时候,他这样认为,“我对泰达队员比较了解,每个队员能力都不错,有些球员能力在我们之上,只是现在出现了一些困难。我知道泰达球员在比赛中怎么做,当然我们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对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陈金刚认为,“我们队目前情况非常好,没有一个伤病。虽然能力不是中超最好的,但球队的氛围特别好,训练中非常刻苦努力,而且团结协作整体还是体现不错的,这是我所欣慰的地方。至于本赛季的目标,我当然希望争取最好成绩,我不给球员太大压力,希望技战术能够发挥出来,队员自身价值可以体现出来。”

球队外援马里尼奥则认为,“我们就是按照主教练要求打好明天比赛,希望明天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