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楠助阵卤阳湖半马 跑团携手冲线分享万元奖金

孙楠助阵卤阳湖半马 跑团携手冲线分享万元奖金

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7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圆满落幕于9月10日,马拉松赛事共吸引来自国内外的5000多名参与者,分别在半程马拉松、10公里活力跑和2公里亲子跑三个项目中角逐,整个嘉年华周期内覆盖渭南当地及2小时交通圈,共吸引全国各地5万余人次到地参与,影响力辐射整个陕西地区。

2017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赛事主场设在风光秀美的卤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赛道充分将自然景观、人文风光融为一体,升级跑步体验,用美食集市、音乐节打造马拉松嘉年华,更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扶贫健康行—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用公益善举增添意义!

跟随时间进程,回顾2017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大事记!

孙楠助阵卤阳湖半马 跑团携手冲线分享万元奖金

用跨界表演预热嘉年华

2017年8月、9月,由2017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发起的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赛前预热踏秀“快闪”活动在渭南、蒲城、卤阳湖开发区、西安四地举行。

通过快闪这一年轻、创意的表演形式传递踏秀的热情与活力,这一跨界的表现形式也为马拉松这一传统赛事注入了活力,彰显踏秀区别于一般赛事的个性标签。

用美食集市开启嘉年华

2017年9月6日-10日,踏秀美食集市汇集了世界各地美食和特色小吃,更有匈牙利大厨现场坐镇献艺,让来到卤阳湖的游客朋友们品尝到世界各地美食。烤肉、桂花糕、虾扯蛋、酸辣粉……各类特色小吃散发的香味弥漫在卤阳湖上空,让游客在卤阳湖尽览天下美食,开启味蕾之旅,升级了对渭南当地的城市印象。

对话经贸发展

2017年9月8日,2017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经贸发展对话会助力卤阳湖开发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旨在通过多方会谈,推介卤阳湖优势资源和产业,引入新生代经济发展思维和国外、沿海城市先进资源。

打造音乐游乐场

2017年9月8日-9日,与赛事同期重磅推出的音乐游乐场活动,网罗了黑撒乐队、马飞与乐队、朝人说唱等陕西最火乐队和Blow Fever、DJ Naomi、Luce等国内外歌手,歌手阵容强大,吸引到万余名观众共同狂欢,跟随音乐的律动,尽享超燃、超high的音乐盛会。

孙楠助阵卤阳湖半马 跑团携手冲线分享万元奖金

邀请孙楠为马拉松赛道揭幕

2017年9月9日2017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嘉年华之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陕西渭南卤阳湖开发区举行赛道揭幕仪式,著名歌手孙楠作为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发起人冒着大雨如约而至,并为赛道揭幕,为跑者加油,也为需要帮助的肢残儿童而汇聚更多爱的善举。

颠覆马拉松传统观感

2017年9月10日2017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跑,本次大赛吸引5000余位参与者,分别在半程马拉松、10公里活力跑和2公里亲子跑三个项目中角逐。半程马拉松的选手中有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德国、法国等28名外籍选手,国内选手除陕西本地跑友外,也有来自北京、上海、河南、甘肃、浙江、四川、广东、贵州等全国各地的选手。

回顾整个马拉松赛事,踏秀呈现的不仅是一场沉浸式地跑步体验,更是对传统马拉松的三大升级。

孙楠助阵卤阳湖半马 跑团携手冲线分享万元奖金

升级一:谢绝孤单,手拉手一起跑,是踏秀希望传递的快乐跑步体验,为此重磅推出“踏秀华山·卤阳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Hi!5踏秀五人团,邀请身边的人一起跑,让跑步变得可以分享。此次由赤兔俱乐部摘得桂冠,团内五人平分额外奖金1万元。

升级二:助威可以更有高度,借助独特的地理优势,启用旋翼机带来最高水平助威团。低空飞行的旋翼机拉出彩色烟带,不断加油呐喊,鼓舞士气,在空中传递助威声。

升级三: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扶贫健康行—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让奔跑更有意义,每一次迈步的目的不仅是挑战自己,更是为了践行公益,传递爱心,本次国际半程马拉松所有报名费捐献给专项基金,定向用于陕西地区贫困家庭残疾青少年免费手术治疗项目,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

数说再见

历时135天的悉心筹备,通过200余名工作人员、600名志愿者、250名医疗人员、350名安保人员以及更多不记名的参与人员共同努力,为5000余名跑者、50000余名参与者完美呈现了一场高规格的马拉松嘉年华,完善的赛道设置、详尽的安保医疗措施、贴心的赛事服务,再到每个环境的严格把控,这些人、这些细节成就了“踏秀”,在这个初秋,让踏秀被更多人认得、记得、甚至期待着。

2018年,华山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