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容:恒大3人上港1人 高拉特戴帽仍无缘

腾讯体育9月14日 亚足联今日公布了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最佳阵容,浦和4将入选成为最大赢家。恒大有金英权、李学鹏阿兰3名球员上榜,戴帽的高拉特却落选,上港的胡尔克同样成为最佳11人之一。

亚冠最佳阵容出炉

门将:贝兰万德(波斯波利斯,伊朗)

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次回合客场3-1战胜沙特的阿尔阿赫利,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功突围,球队的伊朗国门贝兰万德发挥不俗,成为1/4决赛次回合的最佳门将。

后卫:森胁良太(浦和红钻,日本)、金英权(广州恒大,中国)、毛里西奥(浦和红钻,日本)、李学鹏(广州恒大,中国)

浦和和川崎的较量中,森胁良太终场前送出绝杀助攻,帮助球队次回合4-1取胜,以总比分5-4逆袭晋级。巴西后卫毛里西奥虽然没有进球或者助攻入账,但屡屡前插威胁川崎的城池,和队友森协良太一起入围最佳阵容。

防线4人组的另外2个位置,则被恒大的金英权和李学鹏占据。常规90分钟之间内,金英权坐镇中后卫的恒大防线,未让上港取得进球,保证恒大填平0-4落后的大坑后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李学鹏则在常规时间的补时阶段送出助攻,帮助高拉特将次回合比分改写为4-0,成为恒大进入加时赛的功臣之一。

胡尔克入围亚冠最佳阵容

中场:胡尔克(上海上港,中国)、卡洛斯-爱德华多(阿尔希拉尔,沙特)、柏木阳介(浦和红钻,日本)、阿兰(广州恒大,中国)

胡尔克虽然常规时间没有太多的机会,但加时赛凭借任意球世界波一度帮助上港取得总比分5-4的领先。尽管随后被恒大拖入点球大战,但胡尔克很好完成自己的任务,稳稳将点球罚进。

阿尔希拉尔的巴西外援爱德华多,在主场和阿尔艾因的较量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主队3-0轻松取胜,总比分3-0晋级。

浦和的柏木阳介,在球队绝地反击的情况下,先后利用角球助攻柳比扬基奇,随后又妙传席尔瓦将比分改写为3-1,最终浦和主场4-1取胜,总比分5-4翻盘。

恒大前锋阿兰是球队常规时间能抹平差距的功臣之一,上半场梅开二度,第83分钟又助攻高拉特将比分改写为3-0。在这场经典战役中,阿兰贡献2射1传的数据,摆脱了此前恒大顺境才看阿兰的怪圈。

前锋:阿里普尔加拉(波斯波利斯,伊朗)、兴梠慎三(浦和红钻,日本)

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做客和沙特阿尔阿赫利的较量,防线靠伊朗国门贝兰万德,进攻端则依靠阿里普尔加拉,开场5分钟,阿里普尔加拉就为球队在客场打破僵局,并且帮助伊朗劲旅最终3-1取胜,总比分5-3晋级。

浦和坐镇主场,开场19分钟率先丢球,此时总比分已经1-4落后,但兴梠慎三的进球帮助浦和吹响反攻号角,浦和也用一场逆转完成翻盘好戏。

不过最佳阵容中,并没有在和上港一役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高拉特,常规时间结束前10分钟之内,高拉特梅开二度,帮助恒大将总比分追成4-4平,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最后时刻,高拉特又将穆里奇制造的点球罚进。不过点球大战,高拉特代表恒大首个出战,但却将皮球踢到立柱之上。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