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摊上事了?全球媒体聚焦博阿斯炮轰恒大+亚足联

腾讯体育9月14日 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炮轰亚足联的言论,让中国媒体一片哗然。除了中国媒体震惊外,包括BBC、ESPN、《每日邮报》、《每日电讯》等外媒也关注了此事。

摊上事了?全球媒体聚焦博阿斯炮轰恒大+亚足联

恒大上港的比赛,场内场外“硝烟味”都很浓

BBC:博阿斯炮轰对手+亚足联

摊上事了?全球媒体聚焦博阿斯炮轰恒大+亚足联

BBC在报道中,将博阿斯在发布会上炮轰的内容全盘列出,包括赛前两辆相同的汽车在上港的大巴前3次制造车祸,博阿斯还暗指,对方俱乐部可以制造交通事故。BBC称,他们已经寻求和恒大方面的联系,想知道恒大如何评论博阿斯的言论。

除此之外,博阿斯的言论还包括:1.裁判选择了在恒大球迷看台下方进行点球大战;2.恒大有球员1/4决赛首回合肘击上港球员未受到处罚;3.点球大战颜骏凌吃到黄牌,这个判罚是耻辱;4.张琳芃应该次回合停赛,因为首回合肘击了埃尔克森,是暴力行为却未禁赛;5.淘汰恒大,是上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成就,球队对抗的是一支可以掌控亚足联的球队。

BBC在文章中透露,他们希望和亚足联取得联系,想知道亚足联对博阿斯的言论会有怎样的后续动作。

《每日电讯》:博阿斯指责有人故意在赛前制造车祸

《每日电讯》在报道中,除了对恒大和上港的这场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过程进行了描述,更多的篇幅则留给了博阿斯炮轰赛前有人故意在上港大巴前制造车祸。但《每日电讯》并没有对博阿斯炮轰亚足联的言论进行报道,只是表示,博阿斯炮轰了当值主裁。

《每日邮报》:博阿斯指责恒大制造车祸

和《每日电讯》不一样,《每日邮报》的标题,则是博阿斯指责对手恒大赛前制造车祸,以阻止上港大巴的前进。

ESPN:上港淘汰恒大后,博阿斯发飙

ESPN则以“上港淘汰恒大后,博阿斯发飙”为标题,对事件进行了报道。ESPN在报道中,与BBC一样,也详细描述了博阿斯发飙的过程。

(碧咸)

摊上事了?全球媒体聚焦博阿斯炮轰恒大+亚足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