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蒙德新援轰世界波 拼凑防线却遭热刺吊打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在温布利球场,首次为多特蒙德首发的新援亚尔莫连科以一脚漂亮的射门打入了处子球,但却无法阻止大黄蜂遭遇了一场惨败。赛季前三战均零封对手的多特蒙德连丢3球,而大黄蜂还史上首次在欧冠前15分钟就连丢2球。

亚尔莫连科的这记进球的确颇为精彩,在接到香川真司的回传之后,亚尔莫连科毫不犹豫的左脚劲射,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之后飞入球网,尽管洛里茨飞身扑救,但甚至没有碰到皮球。目睹皮球入网之后,热刺球迷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随队出征的多特蒙德球迷也是如此,毕竟,他们也对这位新援不太熟悉,而这记世界波会让亚尔莫连科迅速赢得球迷的信任。

现场观战的欧足联官网记者斯蒂凡-波特指出,“在对阵弗赖堡时,亚尔莫连科出场了11分钟。他并不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这样一个进球解释了多特蒙德为何会签入他,在完成转会之前,多特蒙德已经考察了他3年。”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此役前3次射门都破门,效率奇高。

多特蒙德主帅博斯赛后称赞了亚尔莫连科的表现,“就像全队一样,亚尔莫连科踢得很好,我们今天很好的向对手施压,让对手遇到了不少的麻烦,亚尔莫连科就是这么去做的球员之一。”与巴萨不同,在登贝莱离队之后,多特蒙德迅速签入了亚尔莫连科,仅仅用了2场比赛、20分钟左右,亚尔莫连科就以一记世界波证明了自己。

然而,迅速找到登贝莱接班人的现实无法掩盖多特蒙德防线此役的糟糕表现。大黄蜂目前的伤病情况颇为严重,施梅尔策、杜尔姆、格雷罗、巴尔特拉、魏格尔都因伤缺席,老将皮什切克担任右闸,然而,热刺却将突破口选择在了皮什切克这一侧。

孙兴慜、凯恩前15分钟连入两球,两个进球的方式如出一辙,都是利用反击突破到禁区左肋后的小角度劲射,而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也两次犯下低级失误,让对手得以在近门柱打入两球。这是多特蒙德欧冠第一次在前15分钟连丢两球。并非巧合的是,凯恩此役第二球同样是在禁区左肋打入。

博斯承认本队防守出现了问题,“很显然,我们的防线组织的不好。我认为我们开局踢得很好,牢牢控制着比赛,然而,当你像这么踢球的时候,四后卫身后有空间的时候,你必须有出色的防守。我们的防线两次组织的不好,这是不应该发生的。我们踢得很好的,但没能取胜,在下一场比赛里,我们的防守要更加出色才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