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时起视频直播8场欧联杯:阿森纳AC米兰出战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首轮,腾讯体育将在周五凌晨1点起视频直播8场比赛。AC米兰客场挑战奥地利维也纳、阿森纳迎战科隆、亚特兰大对阵埃弗顿、柏林赫塔PK毕尔巴鄂竞技、维特斯激战拉齐奥,敬请到时关注!

1时起视频直播8场欧联杯:阿森纳AC米兰出战

米兰将客场挑战奥地利维也纳

奥地利维也纳vsAC米兰 D组第一轮

【进入直播间】

中国财团今夏收购米兰,并斥资超过2亿欧元引进了11人,红黑军团的实力大大加强。不过米兰仍然还处在磨合期,上轮联赛他们就在客场1-4惨败在拉齐奥脚下。在米兰公布的20人出征名单中,像安德烈-席尔瓦、凯西、比格利亚、恰尔汉奥卢、穆萨奇奥、博努奇这些主力都在,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和博里尼伤缺。

AC米兰小组赛首轮的对手是奥地利劲旅奥地利维也纳队,他们和红黑军团一样也是从资格赛一路杀上来的。奥地利维也纳最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米兰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变阵352,博努奇会更适应3中卫体系。

1时起视频直播8场欧联杯:阿森纳AC米兰出战

阿森纳冲开门红

阿森纳vs科隆 H组第一轮

【进入直播间】

此前年年打欧冠的阿森纳将展开欧联杯征程,他们小组赛首个对手就要面对来自德甲的科隆。阿森纳本赛季的重心在联赛,此役他们可能会轮换部分主力,温格透露科克兰将缺战,厄齐尔拉姆塞则上阵成疑,卡索拉仍然将长期休战。

科隆上赛季表现出色,拿到了德甲第5的成绩。由于在夏季流失多名主力,新赛季科隆开局表现糟糕,前3轮联赛全部输球。此役他们又将做客酋长球场挑战英超豪门阿森纳,两队最近1次交锋是在5年前的友谊赛上,当时阿森纳以4-0大胜科隆。

1时起视频直播8场欧联杯:阿森纳AC米兰出战

鲁尼将首发

亚特兰大vs埃弗顿 E组第一轮

【进入直播间】

亚特兰大是上赛季意甲的大黑马,他们最终拿到了第4的排位。在开局2连败后,亚特兰大上轮在主场2-1逆转击败萨索洛拿到赛季首胜。本周中亚特兰大将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迎战英超劲旅埃弗顿,这是他们时隔26年重返欧战的首战,相信球队肯定会三军用命力争三分。

埃弗顿通过2轮资格赛晋级,今夏太妃糖花费超过1亿英镑引进了鲁尼、皮克福德、迈克尔-基恩、西于尔兹松、克拉森、桑德罗等强将,但球队并没有迎来一个美妙的开局,最近4场比赛他们2平2负还没有胜绩。预计这场比赛埃弗顿也会排出一个主力阵容,鲁尼将首发突前。

柏林赫塔vs毕尔巴鄂 J组第一轮

【进入直播间】

赫塔上赛季拿到联赛第6的排位,今夏他们阵容变化不大,只是卖掉了中卫布鲁克斯,并引进了塞尔克、莱基和雷吉克。新赛季前3轮赫塔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状态非常平庸。不过赫塔在主场表现一向强势,此役迎来西甲劲旅毕尔巴鄂,赫塔也希望能在主场拿到分数。

毕尔巴鄂竞技上赛季从欧联杯小组赛出线后碰到希腊人竞技,结果巴斯克雄狮两回合3-4惨遭淘汰。今夏主帅巴尔韦德去了巴萨执教,兹干达接手球队后干的不错,最近4场比赛毕尔巴鄂3胜1平保持不败且0丢球,他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维特斯vs拉齐奥 K组第一轮

【进入直播间】

维特斯是上赛季荷兰杯冠军,虽然卖走了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文克尔,张玉宁也离开了球队,但弗雷泽的球队新赛季表现不俗,前4轮联赛3胜1负。欧联杯小组赛首轮对阵意甲劲旅拉齐奥,对维特斯来说将是真正的考验。

拉齐奥上赛季名列意甲第5,新赛季拉齐奥表现不俗,前3轮取得2胜1平的成绩,上轮刚刚以4-1大胜了AC米兰。拉齐奥头号射手因莫比莱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算上意大利超级杯他已经打进了6球,此役他很可能被西蒙尼-因扎吉继续委以重任。

比利亚雷亚尔vs阿斯塔纳 A组第一轮

【进入直播间】

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排名西甲第5,上赛季潜水艇从欧联杯小组赛出线后碰到罗马,结果两回合1-4惨遭淘汰。今夏比利亚雷亚尔阵容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锋线上引进了卡洛斯-巴卡和乌纳尔,上轮他们在主场3-1逆转贝蒂斯拿到新赛季首胜,卡洛斯-巴卡和乌纳尔都有进球。

此役潜水艇将坐镇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班霸阿斯塔纳,阿斯塔纳是在欧冠附加赛上被凯尔特人淘汰的。上赛季他们踢了欧联杯小组赛,结果小组垫底出局,此役对哈萨克斯坦球队来说也是一场硬仗。

皇家社会vs罗森博格 L组第一轮

【进入直播间】

皇家社会上赛季名列西甲第6,今夏他们引进了贾努扎伊和迭戈-略伦特,萨克里斯坦的球队新赛季开局踢的非常出色,他们前3轮联赛全部获胜,打进了10球!威廉-达席尔瓦、伊利亚拉门迪和胡安米状态正佳。

周中欧联杯小组赛首轮,皇家社会将坐镇主场迎战挪威老牌球队罗森博格,罗森博格在欧联杯附加赛上两回合4-2淘汰了荷甲劲旅阿贾克斯。29岁的前阿森纳前锋本特纳是这支球队的明星,上轮挪威超级联赛他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霍芬海姆vs布拉加 C组第一轮

【进入直播间】

霍村在欧冠附加赛上被利物浦淘汰出局,纳格尔斯曼的球队新赛季表现出色,上轮联赛他们在主场2-0击败了德甲巨人拜仁。本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首轮,霍村将坐镇主场迎战葡超球队布拉加,纳格尔斯曼希望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布拉加在欧联杯附加赛上淘汰冰岛球队哈夫纳尔约杜尔,新赛季他们状态保持的比较平稳,不过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0-2输给了塞图巴尔。此役客战霍村对布拉加来说,将是一场艰难的挑战。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