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经纪人怒喷登贝莱:我不会有这样的球员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登贝莱在今年夏天为了加盟巴萨不惜使用罢训的极端手段,然而这一行为也遭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批评,德国中场克罗斯的经纪人就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登贝莱的行为让他感到不齿。

罗斯经纪人斯特鲁斯

德国国脚克罗斯的经纪人斯特鲁斯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批评了登贝莱为了加盟巴萨而采取的罢训行为,斯特鲁斯直言:“如果我的球员办出这种事情,那么我的名声就都被他毁掉了。”

斯特鲁斯是德国著名经济公司SPORTSTOTAL的著名经纪人,这家公司旗下有克罗斯、罗伊斯、赫韦德斯等多名德国国脚。斯特鲁斯认为登贝莱的经纪人在球员罢训的过程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我对于登贝莱的经纪人的做法感到非常气愤,他们竟然建议登贝莱罢训,而我旗下的球员是绝对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的。如果有球员敢这么做,那么我会马上和他解除代理合同。而登贝莱之所以敢在多特蒙德做出罢训的事情,一定是经过了深刻的思考,否则他也不敢这么做。这种行为是必须受到惩罚的,一旦这种风气流行起来,那我们这些经纪人该怎么办?”

斯特鲁斯还谈到了克罗斯当年加盟皇马的转会,他认为这是皇马本世纪的最佳操作之一:“当时克罗斯对于拜仁的报价并不满意,所以双方的谈判很快就停下来了。让我们看看克罗斯当时加盟皇马的转会费吧,再看看现在的转会市场,你就会觉得克罗斯转会是皇马本世纪的最佳操作。”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