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获双方主帅赞誉 巴帅:他曾让我伤痕累累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明确表示,梅西曾经让他“伤痕累累”,不过现在这名西班牙名帅非常享受执教阿根廷天王的感觉。至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则在懊悔本队没能限制住梅西的发挥。

梅西获双方主帅赞誉

在最近3场俱乐部赛事中,梅西一人砍下了7粒进球,他是新赛季以来巴塞罗那在双线保持全胜战绩的第一功臣。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3-0完胜意甲冠军尤文图斯,是役梅西梅开二度。实际上,“小跳蚤”完全有机会在诺坎普球场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只可惜他在下半场第51分钟的打门被门框挡出。

在入主诺坎普球场之前,巴尔韦德曾经先后执教于毕尔巴鄂竞技(2次)、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等西甲球队,在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里,梅西曾经多次攻破过他麾下球队的城池。不过现如今巴尔韦德非常享受梅西的良好状态,他在欧冠首轮比赛结束之后说道:“众所周知,只要梅西得球,那么他的球队便能够迎来美好的结果。曾几何时,梅西让我伤痕累累,那个时候我必须在绿茵场上与他为敌。好在现在我成为了巴塞罗那队的主教练,这让我感到心旷神怡。在球场上,梅西几乎无所不能。”

随后,巴尔韦德还谈到了本场大捷的重要意义,他说:“别忘了,尤文图斯可是上赛季的欧冠亚军,能够在对阵这样一个对手的比赛中力保球门不失,同时还3度洞穿对手城池,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棒的结果。揭幕战能够收获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对志在夺得小组第一名的巴塞罗那来说,至关重要。”

作为尤文图斯队的主教练,阿莱格里也在赛后评论了梅西的表现,他说:“梅西总共得到了3次像样的射门机会,他就交出了2个进球、1次射中门框的成绩单。只要梅西能够得到发挥的空间,那么他就是无法阻挡的。实际上,如果我们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压缩梅西所能获得的空间的话,就可以限制住他的发挥。可惜,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