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女足亚少赛:中国7-0老挝 2轮1胜1平不败

腾讯体育9月13日 在2017亚足联U-16女足锦标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中国队迎战老挝队。中国队上半场3-0领先,下半场再打进4球,最终7-0大捷,拿到小组赛首胜,前2轮1胜1平。

国少女足征战亚少赛

本次女足U-16亚少赛在泰国进行,中国与韩国、东道主泰国以及老挝3队同组,小组前2名晋级半决赛,赛事的前3名球队,将获得参加乌拉圭世少赛的入场券。首轮较量,中国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连进2球,补时阶段唐涵的绝平球让双方2-2握手言和,老挝则是0-3不敌东道主泰国。

中国和老挝的较量在泰国春武里的体育学院体育场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成员来自不同的5个国家,主裁来自缅甸,2名助理裁判分别来自朝鲜和菲律宾,第4官员是澳大利亚人,裁判监督则来自印度。

比赛仅开场2分钟,中国队便由后卫韩慧敏闪电打破僵局,1-0。第30分钟,李英华单刀赴会,为中国队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0。

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再次获得单刀机会,金菁将皮球送入老挝城池,比分变为3-0。

第56分钟,上轮比赛补时帮助中国队绝平的唐涵建功,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4-0。第62分钟,张琳艳帮助中国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5-0。

第78分钟,张琳艳射门,老挝门将扑救脱手后,皮球滑入球门,张琳艳梅开二度后,比分变为6-0。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王雨梦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7-0大胜老挝。末轮比赛,中国队将面对东道主泰国。

中国U-16女足首发阵容:18-王钰;12-徐婷、5-韩慧敏、19-黄晓旭、14-李英华;6-金菁、9-沈梦雨;7-杨倩、8-欧懿垚、11-张琳艳;10-唐涵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