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库蒂尼奥很健康 输曼城后欧冠更要拼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利物浦将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他们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塞维利亚,大战当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强调他们将全力以赴,同时他也确认球队中场库蒂尼奥在身体上已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库蒂尼奥身体健康可出战

克洛普的队伍在数天前以5球的悬殊差距败给曼城,为此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挽回颓势。而与塞维利亚之战也是他们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场比赛,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讲,本场比赛利物浦都不容有失。

在被问到红军上下是否士气低迷,急需鼓舞时,克洛普回答说:“没有必要,作为人,你有失落的权利,因为我们都需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我不责怪球员们下半场的表现,我对失利负有很大的责任,特别是在下半场。因为我看了比赛,我看到了一些出色的表现,虽然并不满意,但我看到了改进。在对手打入第一粒进球前或者进球后,我们都有破门得分的机会。”

“是的,被罚下一人改变了比赛,事情就是如此。这不是我们表现的问题,直到某个意外发生,而在那之后,每个人都知道客场遭遇曼城,然后被罚下一人会怎样。我们随后踢得不好,我们本可以防守得更好些。”

“在曼城打入第三球后,比赛失去了悬念,然后我们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被打入了第五球。然而明天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为此准备了很长时间,付出了许多努力。我们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倾尽所有,上周六的失利不会阻止我们前进。”

而在被问到库蒂尼奥是否会出战塞维利亚时,克洛普回答说:“我可以给你答案,但我相信全世界的利物浦球迷都准备把这个悬念留到比赛前。他身体状况很好,非常健康。而至于球队的首发阵容,我想你必须等到比赛开始前才能知道了。”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