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发布战国安海报:为雷鸟而战 并肩前行

腾讯体育9月13日 本周末,中超第25轮将全面打响,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来北京国安的挑战。赛前富力发布以雷纳尔迪尼奥为主题的海报,为他而战,期待在上轮比赛受伤的雷鸟可以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在上轮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姆比亚背后用剪刀腿将雷纳尔迪尼奥铲倒,倒在地上的雷鸟表情非常痛苦,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场下活动5分钟左右,雷纳尔迪尼奥仍然无法出场,提前伤退。

本轮富力坐镇越秀山,迎来又一场硬仗,对手是北京国安。双方首回合2-2战成平局,目前同积37分,都在为亚冠资格做最后努力,而雷鸟的缺席,势必对富力攻击线实力有所影响。

富力为了鼓舞球队士气,发布了赛前海报,以雷纳尔迪尼奥为主人公。“Fight for U”!“为你而战”!纵使千般险阻,我们并肩前行,兄弟,有我!祝福雷鸟早日康复,回归赛场的同时,也希望球队可以众志成城,在主场拿下国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