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评内少表现:射术有待提高 仍需时间融入球队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0大胜苏超霸主凯尔特人,是役内马尔传射建功,他是本队客场收获大捷的最重要功臣之一。以下是英国《每日镜报》对于内马尔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详细点评。

内马尔是球队大胜的重要功臣

射门

在凯尔特公园球场,内马尔再次破门得分,看来在新东家,这位巴西前锋的确可以摆脱梅西笼罩在他头顶的阴影。上半场第15分钟,拉比奥的直塞球让内马尔得到了冲刺的机会,他凭借速度优势绕过对方右边后卫安东尼-拉尔斯通,随后射穿了克莱格-戈尔东镇守的城池。实际上,内马尔本来有机会在本场比赛中打入更多进球,只可惜他在接到德拉克斯勒输送之后的打门未中目标;此外,姆巴佩也曾经给内马尔送出过不错的传递,巴西前锋同样未能把握住机会。

助攻

在姆巴佩为巴黎圣日耳曼攻入第二粒进球的那次进攻中,本来内马尔完全可以自己调整后射门,不过他无私的将皮球头球摆渡回中路,法国爆红新星这才得到了进球机会。总的来看,虽然内马尔与卡瓦尼、姆巴佩这两名锋线队友配合的时间还不长,虽然我们还无法断言巴黎圣日耳曼的MCN进攻组合也能达到之前巴塞罗那MSN前场三叉戟的高度,然而可以肯定的是,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一起亮相的次数越多,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就会越高。

纪律

在2013/1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巴塞罗那与凯尔特人也被分在了同一组,当时在凯尔特公园球场,内马尔计赚主队队长斯科特-布朗,并直接导致对方被红牌罚下。从那儿之后,内马尔就成了凯尔特人死忠心目中的仇人。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在本场比赛中,内马尔早早就开始了‘表演’,每当拉尔斯通对他进行强度稍大的防守,这个巴西人就会连滚带爬。下半场第75分钟,意大利籍主裁判丹尼尔-奥尔萨托向内马尔出示黄牌,理由是他假摔。”

工作效率

在为巴塞罗那效力期间,内马尔就很少参与到球队的整体防守当中,现在看来,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同样也给了这名巴西国脚前锋“可以不参与防守”的特权。当然,之所以多名主教练都同样做出这一战术安排,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在比赛中,没有防守任务的内马尔,能够将更多的精力、体能投入到进攻当中,前场才是能发挥出其最大能量的位置。

总体表现

今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破纪录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注定会让他长期处于压力当中。客观的说,近来内马尔并没有处在个人的巅峰状态当中,然而即便如此,他的档次依然明显高于凯尔特人。在苏超赛场上,凯尔特人位列积分榜榜首,不过在内马尔面前,这支苏格兰老牌强队显得孱弱不堪。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