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大胜竟招众将不满 里贝里怒摔球衣惹争议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3-0大胜比利时球队安德莱赫特,巴伐利亚豪门喜获开门红。不过,此役拜仁也曝出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在下半场第77分钟被托马斯-穆勒换下之后,里贝里非常不满,这位法国老将在场边怒摔球衣。赛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明确表示,他会就此事与里贝里进行正面交流。

里贝里被换下之后当着全队面怒摔球衣

客观的说,虽然拜仁慕尼黑如愿收获大捷,不过这支德甲冠军队的表现却并不是非常令人满意。赛后,荷兰边锋罗本开诚布公的说道:“我们的比赛缺乏速度,也没有任何节奏感。在欧冠小组赛这个级别的比赛中,我们必须展现出自己的激情,必须以端正的态度去战斗。”

基米希此役发挥出色,不过这名德国国脚对于全队的表现也不满意,“我们的速度太慢,而且中后场还时不时的玩儿火,安德莱赫特也因此而拿到过两次非常不错的得分机会。”莱万多夫斯基则说道:“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好像自己已经拿到了5-0的领先优势。别忘了,对方早早就有一人被红牌罚下,我们绝对应该取得更大比分的胜利。”

如果说上述几名球员对于球队表现的批评,尚且集中在竞技层面的话,那么里贝里则显然是“走得更远”。在被穆勒替换下场之后,里贝里的愤怒和不满全挂在了脸上,所有人都能体会到他当时的负面情绪。作为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对于里贝里的所作所为非常不满,他在赛后说道:“拜仁慕尼黑绝对不容许有这样的行为发生,里贝里的做法(摔球衣)实在是太糟糕了。我会尽快与他谈一谈。”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解释了自己当时换下里贝里的决定,“当时比赛还有10多分钟才结束,但是里贝里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了;此外,周日里贝里未能参加全队的训练,我也希望给他多提供一些休息的时间。我换下里贝里,绝对不是因为对他的表现感到不满。接下来,我会当面与里贝里谈一谈,以便问清楚他到底为何会做出那样极端的举动。在我看来,他的那种做法显然不太光彩。”

安切洛蒂上赛季曾用亲吻脸颊的方式巧妙化解了里贝里被换下场的不满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里贝里第一次对于安切洛蒂在比赛中提前换下自己表示不满了。上赛季尾声阶段,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中4-1大胜多特蒙德,是役下半场安切洛蒂将里贝里提前换下。为了化解里贝里心中的不满,当时安切洛蒂主动上前亲吻了里贝里的面颊,因此虽然法国边锋第一时间询问“为什么换下我”,但是最终他还是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安帅的亲吻很有感觉”,“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只是不知道,这一次安切洛蒂将会以怎样的一种方式,来平复里贝里的不满情绪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