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恩:破球荒后状态正佳 很期待pk奥巴梅扬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时45分,托特纳姆热刺将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多特蒙德热刺前锋凯恩表示热刺希望成为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而欧冠则是衡量热刺实力最好的舞台。

凯恩在9月份终于破了球荒

谈到对手多特蒙德时,凯恩指出,“多特蒙德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拥有一些梦幻般的球员,在欧冠和德甲的表现都很出色。在最重要的舞台上,我们需要竭尽全力。我们希望成为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为了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在欧冠有出色的表现。”

此役被视为金靴之争,凯恩、奥巴梅扬分别赢得过英超、德甲金靴。谈到奥巴梅扬时,凯恩指出,“奥巴梅扬是一名梦幻般的前锋,他总是能打入很多球,跑动非常出色。我们是类型不同的前锋,而他在四、五个赛季里都保持着稳定而出色的表现。对我们两个来说,希望未来会继续这样的表现。”

凯恩表示,“在欧冠里,如果你希望取胜,那么就像其他赛事一样,你必须战胜最好的球队。对多特蒙德是一次衡量我们实力的机会。皇马目前的状态很出色,你必须找到对付他们的方式。在英超,有很多球队很畏惧我们。我们必须做我们应该做的,努力去赢得比赛,在英超排名前列。我们的状态很好,赛季的开局很好,我们必须以此为基础,希望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

热刺前锋进一步指出,“欧冠是一个很大的舞台,所有欧洲最好的球员都在这里。能够对阵最好的球队太棒了。我们有六场小组赛来证明自己,我们要竭尽全力,打入尽可能多的进球,保持出色的状态。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在一起踢了2、3年了,我们知道自己的风格,知道如何去踢球。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理念,也对这一战术有很好的理解。”

8月份的三场欧冠,凯恩未能破门,而在进入9月之后,凯恩先是在对马耳他时梅开二度,回到英超则在客场对阵埃弗顿时完成双响炮。凯恩指出,“8月看起来非常奇怪,球似乎就是不愿意飞进球门。作为前锋,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保持耐心,必须准备好抓住机会。我感觉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我期待着这场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