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02:45视频直播欧冠:皇马出击 利物浦再碰塞维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继续进行8场角逐,腾讯体育将对全部比赛进行视频直播,卫冕冠军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希腊人竞技,热刺对决多特蒙德利物浦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曼城那不勒斯波尔图等豪强也将各自出战。

C罗将率队征战欧冠

皇马VS希腊人竞技 H组第一轮

卫冕冠军皇马将迎来新赛季欧冠第一场比赛,银河战舰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塞浦路斯班霸希腊人竞技。最近2轮联赛皇马遭遇连平,齐达内需要一场胜利来回到正确轨道,此役C罗可以代表皇马出战,预计齐达内将排出一套最强阵容,本泽马因伤缺席,阿森西奥也因伤没有进入到19人大名单。

希腊人竞技是欧冠赛场上的常客,他们在2011-12赛季的欧冠1/4决赛上曾与皇马碰面,他们两回合2-8惨遭淘汰。本赛季希腊人竞技是从资格赛一路杀上来的,最近一场塞浦路斯甲级联赛他们在客场4-1获胜,状态保持的很不错。

利物浦VS塞维利亚 E组第一轮

时隔2个赛季,利物浦又回到了欧冠正赛赛场。他们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塞维利亚,克洛普希望能率队拿到开门红。利物浦和塞维利亚曾在2015-16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相遇,当时塞维利亚3-1击败利物浦捧杯,对红军来说此役将是一个复仇的好机会。克洛普赛前宣布,库蒂尼奥能否出战要看周三的训练情况,萨拉赫患病可能缺席比赛,拉拉纳和克莱因仍然不可用,此役莫雷诺将战旧主。

塞维利亚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出线后,两回合2-3被英超球队莱斯特淘汰,他们过往5次做客英格兰,2平3负还没有胜绩,最近3次做客踢英格兰球队他们全部输球。不过,最近4支西班牙球队去往安菲尔德有3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热刺VS多特蒙德 H组第一轮

热刺是上赛季英超的亚军,今夏波切蒂诺的球队花费巨资引进戴维森-桑切斯补强防线,奥里耶和略伦特也来投。上轮联赛热刺在客场3-0大破埃弗顿,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热刺和多特在2015-16赛季的欧联杯1/8决赛上有过相遇,当时多特两回合5-1晋级。

多特蒙德今夏更换了主帅,博斯带队表现出色,前4场正式比赛多特还没有丢球。虽然登贝莱总价1.47亿去了巴萨,但留队的奥巴梅扬状态依然出色。此役博斯在锋线上仍然要倚仗奥巴梅扬的发挥,双方上一次交锋,奥巴梅扬打进热刺2球。

费耶诺德VS曼城 F组第一轮

曼城今夏豪掷超过2亿欧元进行引援,上轮联赛曼城在主场5-0大胜10人利物浦,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曼城希望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有新的突破,小组赛首轮他们的对手是荷甲冠军费耶诺德,队长孔帕尼仍然伤缺,沃克也上阵成疑,瓜迪奥拉希望能取得欧冠开门红。

费耶诺德上赛季力压阿贾克斯夺得荷甲冠军,范布隆克霍斯特的球队是有名的主场王,上赛季他们17个联赛主场15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欧联杯小组赛,费耶诺德还曾在他们的魔鬼主场1-0击败过曼联,此役做客的曼城可要小心了。

顿涅茨克矿工VS那不勒斯 F组第一轮

顿涅茨克矿工是上赛季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新赛季的联赛他们的状态也非常好,最近6轮联赛全部获胜。矿工上赛季没能通过资格赛,在主帅丰塞卡的带领下,矿工也希望在新赛季的欧冠赛场上走的更远。

那不勒斯在附加赛上淘汰法甲劲旅尼斯过关,萨里的球队新赛季状态非常好,5场正式比赛全部获胜,打进13球只丢了2球。那不勒斯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祭出最强阵容,预计默滕斯、卡列洪和因西涅的三叉戟将继续突前,哈姆西克担任中场指挥官。

莱比锡VS摩纳哥 G组第一轮

莱比锡是上赛季德甲最大黑马,他们最终名列德甲第2,新赛季的莱比锡仍然保留了大部分主力,最近2轮联赛他们都取得了胜利。对于2009年才建队的莱比锡来说,周中与摩纳哥的比赛将写进历史,这将是他们队史首场欧冠赛事,哈森许特尔的球队渴望在主场拿到一场胜利。

摩纳哥是上赛季法甲冠军,今夏他们卖掉了姆巴佩、伯纳多-席尔瓦、门迪、巴卡约科等多名主力,但他们也引进了多名性价比很高的球员,法尔考领衔的摩纳哥仍然有不俗的战斗力,新赛季前5轮联赛他们赢下了4场。这将是一场洋溢着青春风暴的精彩对决!

波尔图VS贝西克塔斯 G组第一轮

波尔图是上赛季葡超亚军,更是欧冠赛场上的常客。上赛季波尔图小组出线后碰到尤文,结果两回合0-3出局。本赛季的波尔图卷土重来,他们新赛季状态保持的很好,前5轮联赛全部获胜。此役波尔图与贝西克塔斯时隔7年再次在欧战赛场上相遇,最近1次交锋两队1-1战平。

贝西克塔斯是上赛季土超冠军,今夏他们引进了伦斯、梅德尔、佩佩、内格雷多等多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实力得到了补强。上赛季欧冠他们小组赛未出线,这赛季他们的目标是杀入淘汰赛。

马里博尔VS莫斯科斯巴达 E组第一轮

马里博尔是上赛季斯洛文尼亚国内联赛冠军,他们时隔1个赛季重返欧冠赛场。马里博尔从资格赛上一路杀上来,淘汰了辛林斯基、哈夫纳夫约杜尔和比尔舍瓦哈普尔。欧冠正赛首战马里博尔将在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拉,莫斯科斯巴达是上赛季俄超冠军,新赛季他们状态起伏比较大,前9轮只赢了3场,此次欧冠赛场上的对决,也将检验两支球队的真正实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