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新帅:欧冠是足球顶级殿堂 盼挤掉皇马出线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欧冠小组赛首轮托特纳姆热刺vs多特蒙德大战一触即发,对于黄黑新帅博斯来说欧冠首秀只是一次小考,他对这次温布利之旅相当看重。而对于沙欣这类老队员来说,2013欧冠决赛温布利梦魇好像一直困扰着他们。

博斯渴望在更大舞台证明自己

是役多特后卫线存在不小的问题,施梅尔策和巴特拉因伤倦勤,苏博蒂奇也无法出战,可替代他们的只剩托普拉克、扎加杜,新援托利安很可能无法先发出战。博斯解释道:“托利安还需要时间,相信托普拉克和扎加杜可以出色地完成比赛任务。”

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是多特第101场欧冠,他们要力争拿到第50胜。黄黑新帅赛前兴奋地说:“欧冠是欧洲足球顶级殿堂,打欧冠比赛必须拿出顶级水准。我们并没有多少时间来准备,要做的只是鼓足勇气,从温布利带走胜利。”

多特CEO瓦茨克补充道:“我们进过欧冠决赛,小组阶段的比赛不会令人生畏。”博斯还是认识到了此战的重要性:“首轮的结果决定本组的格局,不过或许需要两回合(对垒热刺)比赛。或许可以寄望皇马以第3名结束欧冠小组赛征程,但这似乎并不现实。”

重回温布利,对沙欣等一众多特老臣来说并不是什么开心的事,2013年5月他们在这里输掉了欧冠决赛。沙欣表示:“对于球队来说,我们在这儿有过惨痛的经历,在这里比赛多少会影响到我们。”

他曾是多特德甲连冠期间的重臣,可他忍受了很久无欧冠可打的日子,沙欣渴望怒放:“我们又一次成为了欧冠球队,我们等了太久,也走了太多弯路。我已经受够了无欧冠可踢的岁月,现在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