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最牛三叉戟!巴萨LOL组合这次对手不是BBC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巴萨生涯首次先发,登贝莱就帮助梅西进球,并险些制造点球,苏亚雷斯距破门只差咫尺之遥,梅西领衔的LOL组合,欧冠首秀大破尤文防线,对比内马尔领衔的巴黎MCN组合,谁是最强锋线?

巴萨与巴黎三叉戟谁更强?

巴萨球迷不满夏季转会运作,失去内马尔固然可惜,不过巴萨引援质量却有目共睹,塞梅多已连续多场打出高水准,与上赛季的乌姆蒂蒂一样立刻融入球队锁定主力位置,此役赛后再次被《每日体育报》点名表扬。登贝莱上轮联赛替补登场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本场迎来首次先发,LOL组合首次合体就出彩,斩杀欧冠亚军尤文。

梅西是决定性因素,以至于尤文队长布冯赛后亲自向巴萨一哥“摸头”致敬,但其他队友给予梅西的支持也有目共睹。打破僵局一球,是苏亚雷斯为梅西送上助攻,巴萨第2球也是苏神在中路带球吸引尤文4人防守后,给右翼空切的梅西及时喂球,策动这次最终由拉基蒂奇破门的进攻。苏神还险些打入第4球,78分钟布冯扑传中球脱手,苏神断球补射中的,不过边裁判定阿尔瓦左路接球时越位在先,是否越位其实只在毫厘之间。

与两位锋线大腕相比,稚嫩的登贝莱首次打主力还显拘谨,带球不够果断,一对一面对意甲第一左后卫阿莱士-桑德罗,占不到太多便宜,常传球失误。不过法国人的快速冲刺与突击,还是牵制了阿莱士-桑德罗的助攻,他还成功完成3次突破,迫使道格拉斯-科斯塔多次回后场协防。

38分钟登贝莱机敏断下德西利奥横传球,禁区内左脚抽射偏出,其实射门时阿莱士-桑德罗已伸腿铲球犯规,但主裁斯科米纳认为登贝莱已完成射门动作,所以未判点球。西媒认为判罚值得商榷,因为是尤文左后卫铲球动作干扰登贝莱,才造成动作走样,射门高得离谱。

论一对一过人能力,登贝莱无法与内马尔相比,但他也有自己的特长。如梅西打入个人第2球时,登贝莱从中路与其交差换位,斜线从贝纳蒂亚与阿莱士-桑德罗间穿过,受干扰的尤文防线,未及时关门夹击梅西。《阿斯报》也认为登贝莱在此球酝酿过程中作用巨大,一人牵制尤文整条防线,他的无球跑动为梅西创造了空间。

本轮巴黎圣日耳曼的史上最贵黄金三叉戟也首次亮相欧冠,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组合包办4球,率队5-0大胜凯尔特人,不过论对手实力与防守硬度,尤文显然远在苏超霸主之上,巴萨新三叉戟欧冠首演同样毫不逊色。LOL与MCN组合谁更强,将是本赛季欧冠颇具看点的话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