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不怕了!登贝莱向梅西要球衣 这就是忠诚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消息,在巴萨与尤文的比赛结束后,登贝莱立马向老大哥梅西索要了球衣。因为,登贝莱从来没有跟梅西做过对手,他只能在欧冠首秀同场竞技的时候,向自己偶像索要球衣。巴萨球迷看到这一幕,可以把心放肚子里了,登贝莱绝对不会像内马尔一样抛弃球队。

巴萨不怕了!登贝莱向梅西要球衣 这就是忠诚

崇拜老大哥,登贝莱赛后索要梅西球衣

登贝莱今年夏天总价值1.5亿欧元加盟巴萨,他作为内马尔的接班人入驻诺坎普。登贝莱曾是欧洲过人王,他在雷恩和多特效力。上赛季在多特蒙德总出场49场攻入10球。加盟巴萨后,登贝莱顶着巨大的压力,他一直跟多特闹矛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偶像是梅西,梦想就是加盟巴萨。如今,梦想实现了。登贝莱与梅西第一次离得这么近,第一次踏入同一座球场。

在通常情况下,比赛结束后梅西一般都会把自己的10号球衣送给对手,但是这一次情况略有不同,因为登贝莱想要梅西的球衣。科贝电台表示,登贝莱是为了纪念自己的第一次巴萨首发而选择将梅西的10号球衣作为纪念品,看来登贝莱真的很崇拜这位红蓝军团的天王。

此前登贝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公开表示,梅西就是他的偶像,他也希望自己能够从梅西身上学到更多东西。这场比赛对于登贝莱而言无疑是一次完美的教学,梅西的两粒进球都非常精彩。这次巴萨再也不用担心登贝莱会在梅西羽翼下厌倦,他比内马尔会更加忠心耿耿。

(伯纳乌57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