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嘘声难忍!伊瓜因竖中指回击巴萨 这一刻代表皇马?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客场0-3完败巴塞罗那,输球本身就会让球员心情低落,再加上面对主队球迷的压力,尤文前锋伊瓜因心态失衡,他在比赛中向诺坎普看台竖中指的行为被电视镜头记录了下来。

在今天凌晨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中,尤文的进攻完全没有打开,他们只能不断通过远射威胁对手球门,很难创造出破门良机。尤文前锋伊瓜因努力了一整场都没能收获进球,被巴萨后防线锁死的阿根廷人心情自然很是郁闷。

第87分钟,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做出换人调整,由卡里加里替换下了伊瓜因。由于伊瓜因曾经效力过皇马,上个赛季巴萨又是被尤文淘汰出局,因此在伊瓜因被换下的时候,诺坎普球场爆发出了刺耳的嘘声。球队大比分落后,自己脚风不顺,再加上球迷们的嘘声,伊瓜因的心态彻底失衡,他在走向替补席的时候向诺坎普看台竖起了中指,这个动作恰好被摄像机镜头记录下来。

所有效力过皇马的球员在诺坎普球场都会受到巴萨球迷的嘘声,这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球迷们的嘘声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伊瓜因的侮辱性手势却被记录下来,有可能给他带来麻烦。欧足联可能会因此对伊瓜因开出罚单。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