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亚冠杀到欧冠! 暴力鸟首秀大胜比恒大命好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打完亚冠欧冠,今夏加盟巴萨的保利尼奥,终在29岁高龄迎来职业生涯首场欧冠赛事。同样获得大胜,暴力鸟见证巴萨KO尤文,而他的老东家广州恒大却不得不接受亚冠出局的命运。

保利尼奥欧冠首秀

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组合,已成为本赛季巴萨中场标配,巴尔韦德对他们三人的信任也获得回报。此役拉基蒂奇补射进球,打入加盟巴萨后欧冠第5球,让人想起2015年欧冠决赛开战4分钟他攻破布冯十指关的一幕,伊涅斯塔也为梅西提供了高质量传球助攻。

直到巴萨大比分领先后才开始换替补出场,是巴尔韦德的用人习惯,于是保利尼奥此役直到77分钟才换下进球功臣拉基蒂奇。不过能在巴萨连续获得出场机会,且出场排序在安德烈-戈麦斯之前,暴力鸟证明自己不光身价在葡萄牙国脚之上(4000万比3500万),也的确自身特点更为鲜明,上轮联赛他就险些门前包抄打入西甲生涯头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还是暴力鸟首次亮相欧冠赛场,2013年至2015年间他曾效力托特纳姆热刺,但那两赛季热刺只能打欧联杯,于是巴西人的欧冠首秀直到29岁才姗姗来迟,比他大一岁的梅西,欧冠进球都有96球了。不过迟到总好过没有,欧冠是每个职业球员的终极梦想,在亚冠登场19次打入6球的暴力鸟,下一步该考虑如何在欧冠进球了。

保利尼奥见证巴萨复仇战3球大胜尤文,他的老东家广州恒大同样在复仇战中5-1痛击上海上港,可惜点球大战落败,无缘亚冠四强。若暴力鸟能坐镇恒大中场,上港首回合还能打入4球吗?恒大能否改变命运?这恐怕又是一个“如果里皮早点执教国足”式的猜想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