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攻防耀眼全场飞奔 J罗将在拜仁迎来第二春?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在主场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拜仁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哥伦比亚中场J罗首次代表拜仁首发出场,并在攻防两端都有精彩表现。

J罗高难度停球

本场比赛中,J罗出任前腰,表现的非常活跃。在拜仁打进本方第二粒进球的过程中,J罗用一脚精确的转移为托里索拉开了空当,帮助法国人送出了扩大比分的助攻。而在被换下之前,J罗还有多次精彩表现。除了自己有精彩的远射之外,还险些为罗本与聚勒都送上助攻,只可惜罗本的射门被门将拒绝,聚勒的头球则因为犯规在先被判无效。

J罗险些助攻罗本

除了进攻端的优异表现之外,J罗在防守中也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中,哥伦比亚人多次奋力回追到本方半场进行防守。之前在皇马效力时,J罗在防守端的态度一直被球迷们所诟病,不过来到了拜仁之后,J罗已经不再如以前“娇气”,而是会在防守端全身心投入,奋力撕咬对手。对于26岁的J罗来说,一切还皆有可能。只要态度端正,那J罗依旧是世界顶级的攻击手。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