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开心?里贝里下场怒扔球衣 安帅或已众叛亲离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在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中,拜仁慕尼黑以3-0的比分击败了安德莱赫特。比赛中法国边锋里贝里被提前换下,在走向替补席时,“安联国王”表现的颇为不满,将球衣重重的摔在了一旁。

里贝里对于自己被换下相当不满

比赛的第79分钟,安切洛蒂选择用穆勒换下里贝里,在本场比赛中还并没有什么斩获的法国人对主帅的安排并不是很满意,将球衣脱下来并重重摔在一旁。随后与工作人员交谈时,里贝里也表现的颇为激动。

里贝里怒扔球衣

本赛季拜仁开局并不顺利,在德甲第三轮比赛中,拜仁意外输给了霍芬海姆,让出了榜首位置。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采访中曾经批评了球队的一系列行为,里贝里如今也明显的流露出了不满。虽然赢球,但是拜仁的麻烦并不小,安切洛蒂或许已经失去了对于球队的控制。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