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致敬恒大!拼到悬念丛生 上港硬仗要加强

腾讯体育9月12日 北京时间20时,2017亚冠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港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以10-9的总比分晋级。央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朱晓雨和徐阳做出精彩解说。

徐阳谈到恒大进攻存在问题,“恒大很重要的一个问题,便是郜林高拉特这2人都离开中路,恒大即便在边路打透了上港,但中路却仍然陷入到无人包抄的情况。”武磊反击创造威胁,朱晓雨进行点评,“上港等待着反击机会,反击的过程中利用武磊的速度打反击,这也给张琳芃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第21分钟阿兰为恒大打破僵局,两位解说进行点评,“上港的防线在防守过程中出现问题,石柯在解围的时候踢空。这么关键的比赛,就要看谁犯得错误更少。石柯带着面具踢球,对观察力还是有影响。”恒大连续进攻威胁上港球门,朱晓雨点评道,“恒大的进攻,让天体爆发出连连欢呼声。”徐阳谈到胡尔克场上威胁极大,“胡尔克拿球能够摆脱恒大防守球员,其他球员只要跑出位置,便能够形成良机。”

阿兰梅开二度,助恒大取得2-0领先,两位解说点评,“比赛的悬念慢慢回来了,恒大右边路的于汉超和张琳芃制造威胁,阿兰这个球顶的也很漂亮。上港中场对恒大的紧逼不够,郑智和徐新中场拿球时,显得非常轻松。首回合4-0的优势,束缚住了上港球员的手脚。”

上半时比赛,恒大以2-0领先,两位解说点评,“毕竟上港有着4-0的优势,上半场球队不太统一。最后的几分钟里,恒大还获得3次破门机会。下半时博阿斯和上港应该做出改变,如果不是恒大运气不佳,上半场至少应该3-0。下半时比赛,博阿斯要加强2个边路的防守,以及进攻端的调整。”

徐阳谈到上港的调整,“看看恒大什么时候派上穆里奇,上港只剩下一个换人名额,换人调整不大,博阿斯肯定会非常谨慎。”徐阳对主裁的判罚认可,“伊朗主裁的几次判罚非常准确,判罚的比较坚决和果断。”朱晓雨谈到恒大渐渐急躁,“现在留给恒大华山一条路,恒大看到了希望,希望用简单的方式,将火焰烧的更旺一些。”徐阳表示赞同,“恒大场上打得太简单,下半时博阿斯的针对性很强。”

徐阳谈到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对恒大越来越不利,“现在时间越来越少,这2个球的差距,可能会变成球员头上的紧箍咒。”高拉特破门,助恒大将比分扩大为3-0,两位解说点评,如果高拉特没有取得入球,那么将是非常遗憾的事情。恒大利用经验快发任意球,前点空了,阿兰传中质量很高。”

高拉特梅开二度,助恒大将比分追成4-4,两位解说异常激动,“难以置信!奇迹真的发生了!高拉特下半时独中两元,总比分打成了4-4!这是对恒大场上坚持努力的最好回报!”双方总比分打成4-4,徐阳点评道,“恒大诠释了,何谓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要放弃。亚冠中国德比的质量非常高,双方给我们送上了非常精彩的比赛。从4-0领先到4-4,对上港的心理和体能打击很大。接下来的比赛,对上港的意志品质是非常大的考验,上港打硬仗的能力有待加强。”

加时赛时,汪佳捷累计2黄被罚下,徐阳点评道,“汪佳捷如果不去犯规,阿兰可能直接面对门将。汪佳捷下场之后,上港的中卫位置出现空缺,究竟该怎么办。”朱晓雨谈到郑智在赛前的豪言壮语,“郑智发布会上曾经说过,我们能填平,结果真的填平了。”徐阳打气道,“但这个坑也是恒大自己在上海埋下的。”

加时赛胡尔克破门,助上港以5-4的总比分领先,两位解说进行点评,“恒大的防守球员,从来没有离开过胡尔克9.15米的范围,这一次给了他9.15米的距离,这脚任意球直接穿透了人墙,打在了曾诚的弱侧,擦着门柱入网。”高拉特帽子戏法,助恒大将总比分追成5-5,两位解说谈到比赛的戏剧性,“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整场比赛一波三折。”

最终上港经过点球大战过关,两位解说也对比赛进行点评,“恒大顽强的将比赛拖到了最后时刻,祝贺上港进入到东亚区的决赛,但也对恒大表示尊敬,他们努力的将原以为悬念不大的比赛,拼到了悬念丛生。”(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