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10年开门红!皇马盼延续欧冠纪录 曾逆转曼城

腾讯体育9月12日 本赛季欧冠重燃战火,皇马小组赛首战主场对阵希腊人竞技。皇马完成了欧冠两连冠,银河战舰也非常善于打欧冠首战,在过去10个赛季小组赛都取得了开门红,其中包括7个主场和3个客场。

齐达内希望改变球队联赛不胜的颓势

上一次皇马欧冠小组赛首战输球还是2006-07赛季,当时他们客场0-2不敌法甲里昂队。2007-08赛季,皇马首战主场2-1击败德甲不莱梅,劳尔和范尼分别进球,皇马就此开启了连续10个赛季的欧冠赛季首战开门红。

2008-09赛季,皇马首战主场2-0轻取鲍里索夫,拉莫斯首开纪录,范尼锁定胜局。2009-10赛季,皇马首战对手是来自瑞士的苏黎世,皇马客场5-2横扫对手,C罗梅开二度,劳尔、伊瓜因、古蒂也有进球入账。

2010-11赛季,皇马首战主场迎战荷甲劲旅阿贾克斯,皇马凭借对手的一粒乌龙球以及伊瓜因的进球2-0获胜。2011-12赛季,皇马客场对阵萨格勒布迪纳摩,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打进绝杀球帮助皇马1-0凯旋。

2012-13赛季,皇马首战主场迎来实力强劲的曼城,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精彩,最终皇马凭借马塞洛本泽马和C罗的进球3-2逆转英超强敌。2013-14赛季,皇马首战客场对阵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其中伊斯科首开纪录,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帽子戏法,最终皇马客场6-1狂胜对手,这也是皇马最近10年欧冠首战最大比分胜利,最终皇马在赛季末决赛中击败马竞夺冠。

2014-15赛季,皇马首战主场5-1大胜瑞士的巴塞尔,对方开场不久就打进乌龙球,随后贝尔、C罗、J罗和本泽马分别进球。2015-16赛季,皇马首战主场4-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本泽马首开纪录,C罗上演帽子戏法。上赛季欧冠首战,皇马主场2-1击败葡萄牙体育,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艰难,皇马是在终场前凭借C罗和莫拉塔的进球才惊险逆转对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