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曼联阵容深度冠绝英超 欧冠必能走到最远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前曼联后卫西尔维斯特相信,红魔替补实力在英超可排第一,因此他看好老东家在本赛季欧冠赛场表现出色。

曼联本赛季表现强势

西尔维斯特球员时代曾为曼联效力多年,他的勤勉至今也被不少球迷称道。而他在接受采访时预测了英超诸强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会有何种表现,而不出意外法国人最看好的还是他的老东家。

曼联今年夏天花费7500万英镑从埃弗顿签下了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并从切尔西买下了穆里尼奥旧部马蒂奇,极大地提升了球队实力。

西尔维斯特说:“我相信英格兰球队本赛季会在欧冠赛场上有不俗表现,也只有热刺分组比较困难。这几支球队都有优秀教练坐镇,也都拥有实力出众的球员。”

“我或许是曼联人,但当我预测曼联会走得最远时,我并没有抱有任何偏见。因为曼联的板凳实力是最强的。与上赛季相比,这支球队的改变显而易见,他们在防守上踢得很有侵略性,攻守转换速度很快。这支球队过去由守转攻速度并不快,但现在他们拥有能发起快速反击的球员了。”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