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神队竟是英超冠军试金石 曼联没输或预示今年夺冠

曼联打平斯托克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在英超联赛第四轮,曼联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收获了一场2-2的平局,虽然没有赢球,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应该感到庆幸,因为斯托克城的主场堪称是英超冠军的试金石,从2008-09赛季以来,只要在这个球场输球的客队,从来没有球队可以捧起英超冠军,而只要能夺冠的球队,绝对不会在这里输球!

“不输斯托克者拿冠军”已成定律

从过往九个赛季的情况来看,斯托克城的主场的确是冠军的试金石。2008-09赛季,曼联在这块场地1-0力克斯托克城,弗格森的球队拿到了英超冠军;2009-10赛季,安切洛蒂带领切尔西在不列颠尼亚球场2-1力克斯托克城,最终也夺得冠军;2010-11赛季,弗格森的曼联在斯托克城的主场2-1赢球,最终顺利捧起英超冠军;

同样的剧情发生在2011-12赛季,当时曼城在不列颠尼亚球场1-1战平了斯托克城,曼奇尼的球队也顺利拿到联赛冠军;2012-13赛季,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当时在斯托克城的主场,曼联2-0赢球,最终拿到冠军;2013-14赛季,曼城在这块球场收获0-0的比分,最终也是重新夺取英超冠军的荣誉;2014-15赛季,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在不列颠尼亚球场2-0取胜,提前三轮夺冠;2015-16赛季,拉涅利带领莱斯特城在这个场地2-2战平,狐狸军团同样拿到冠军;2016-17赛季,孔蒂带队在客场2-1力克斯托克城,蓝军是最后冠军。

从以上九个赛季的情况来看,但凡是英超冠军,他们都不会在不列颠尼亚球场输球,而其实只要在这块场地栽跟头,最终也就无缘联赛冠军,因此,虽然曼联收获2-2的平局,但是也算经受住了考验,穆里尼奥的球队还是有机会在本赛季夺冠。

当然,从曼联目前的势头来看,他们也有能力最终问鼎英超,相信穆里尼奥也会稳扎稳打,一步步带领曼联冲击英超的最高荣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