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进球是我的义务 尤文想要赢得一切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45欧冠小组赛,尤文将客场挑战巴塞罗那。赛前,尤文前锋伊瓜因表示,进球是他的义务,并称本赛季尤文想要“赢得一切”。

伊瓜因表示进球是他的义务

上个夏窗,伊瓜因从那不勒斯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并完美融入尤文。在上赛季的所有赛事中,他一共打入32球,帮助尤文赢得联赛冠军与意大利杯,并且打进了欧冠决赛。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尤文与巴萨同组相争,赛前,伊瓜因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对于我来说,进球就是我脑子里的全部东西。”

“我想,进球是最基本的。与其说这是一种痴迷,不如说是前锋的义务。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进球就是根本。这就是我踢足球的原因,感受不到这种压力的人并不热爱这项运动。足球带给我持续的压力,我需要去掌控它。”

阿根廷人称:“我认为,足球是世界上最变幻莫测的运动。你可以连续在七场比赛中都有进球,然后陷入两场不进的恐慌之中。但这些都是属于强者的压力,因为所有人都习惯了你连续进球,当你两场不进,他们就会惊讶。”

但对于进球压力,伊瓜因表示坦然:“足球是美丽的。尽管它让我有压力,但它仍然是有趣的。我的理念中,足球应是快乐的。当别人说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时,你需要以最高的标准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球员应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对自己有帮助的人身上:队友、同事……我的父亲、经理、俱乐部主席说的话显然对我更加有用。那些不了解我的人说的东西对我并没有帮助。”

同时,伊瓜因大力赞赏布冯:“你需要不断地成长学习。布冯常常被拿来做例子,他已经快40岁了,但他始终相信自己还能进步。我认为我也可以。我还年轻,足球生涯还很长。”

当被问及本赛季的目标时,阿根廷人表示,尤文想要赢得所有:“在尤文,我们永远为赢得所有而战。这是一种精神。当我第一次走进尤文更衣室时,这就是他们向我传达的东西。去年我们离完美已经很接近了,今年,我们会继续努力。”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