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又挖德甲亚军!相中德国国脚 明夏PK皇马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豪门利物浦加入到莱比锡红牛前锋蒂姆-维尔纳的争夺战,他们的对手是西甲的豪门皇家马德里,两支球队可能在明年夏天掀起竞购大战。

维尔纳引来利物浦与皇马众豪门争抢

蒂姆-维尔纳是一名21岁的前锋,上个赛季,他在莱比锡红牛发挥出色,各项赛事打入了21球,同时也帮助德国国家队打入了4球。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上,他也发挥出色,力助德国夺冠,而自从代表日耳曼军团上阵以来,他的效率非常高,出场了8次,轰入6球,有望成为德国未来的锋线支柱。

凭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出色发挥,蒂姆-维尔纳得到了很多欧洲豪门的关注,其中皇马就对他非常感兴趣,而德国媒体sport1指出,在无缘姆巴佩后,皇马就将维尔纳视为了加强锋线的一个重要选择,希望将他带到伯纳乌球场。今天的《阿斯报》也在封面指出,皇马有意收购维尔纳。

皇马也有意维尔纳

《每日镜报》的消息是,利物浦也希望收购维尔纳,可见,渣叔希望加强球队的锋线。目前利物浦阵中不缺前锋,但是斯图里奇的发挥非常一般,菲尔米诺又很难出任支点型中锋,因此,红军盯上了维尔纳。

维尔纳和莱比锡红牛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在利物浦和皇马都对他有意的情况下,这名德国锋霸的身价肯定不会低。其实利物浦在今年夏天和莱比锡红牛完成了一笔交易,英超豪门敲定了纳比-凯塔的加盟,这名球员将在明年夏天登陆安菲尔德,而如果利物浦也运作维尔纳加盟的话,两人将在红军聚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